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帝康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2017-01-03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帝康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係帝康系列新一代隱形眼鏡產品,鏡片材質採用黃金比例「矽」添加,在傳統水膠中添加絕佳比例的高透氧矽水凝膠材質,使鏡片不因偏硬影響配戴舒適感,也不讓過多的氧氣交換帶走過多水分,維持一整日的含水量,滿足雙眼所需透氧率與含水量。另鏡片邊角的背弧圓角設計,可減少邊角銳角對眼球的可能傷害,使鏡片更圓滑,亦可增加配戴的舒適性。

「矽」的疏水性讓鏡片在氧氣傳遞中會帶走過多水分,因此「帝康矽水膠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利用長效鎖水科技,於緩衝液中添加高保濕玻尿酸(Hyaluronic Acid)配方,搭配獨家恆定含水技術,讓水分子留在矽水膠材質中,眨眼之間玻尿酸小分子補充鏡片水分,玻尿酸大分子完整包覆住鏡片,降低配戴乾澀感,大幅提升鏡片的水潤感,就算長時間配戴眼睛也不易乾澀。

評審推薦
1. 以透氧性高之矽膠材質結合親水性強的水膠材質,配合玻尿酸緩衝液,平衡高透氧及高保濕兩個特性,使用者長時間配戴也不易乾澀,並利用背弧圓角之鏡片設計,減少眼球傷害。
2. 產品改善材質,兼顧保濕及柔軟性,有完整行銷策略,可進軍國際,具市場競爭力。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75(1986)精華光學,為台灣最早跨足國際市場之隱形眼鏡製造及銷售服務廠商,提供客戶從鏡片設計、包裝至證照申請等全套服務,迄今,不僅產銷在台灣及亞洲市場佔有領先地位,更擁有完整的歐美及大陸行銷團隊。
在貫徹永續經營和根留台灣的理念下,本公司持續在台灣設立工廠及生產線,並秉持【精益求精、永無止境】的精神,持續不斷投入研發為創新努力,期能實現【立足台灣、佈局全球】的願景使命。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