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EZYPRO®–高診斷率心律不整檢測方案:十四天連續式心電記錄貼片及AI人工智慧訊號分析軟體
2018-12-10
準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心血管疾病高居國人死因第二位,其中心律不整容易引發中風或猝死等風險。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全世界死亡人口中,有15%的死亡係由心律不整及其衍生疾病所造成;研究亦顯示有高達四分之一的中風發生係由心房顫動造成。然而目前主流的心律不整檢測方法(24小時霍氏心電圖記錄器)無法長時間記錄心電訊號,容易漏失心律不整訊號的記錄,造成診斷率偏低僅約10-15%。為了預防心律不整所造成的中風及心血管疾病,高診斷率的心律不整檢測方法有其迫切的臨床需求性。

準訊生醫提供高診斷率的心律不整檢測方案,包含自主研發的14天連續式心電記錄貼片(EZYPRO® ECG Recorder)及AI機械學習式訊號分析軟體。EZYPRO®全球領先,亞洲第一家做到長達14天連續記錄心電圖。EZYPRO®心電記錄貼片防水、抗汗、低敏,醫學中心臨床實證,透過長天期心電訊號記錄與分析,能顯著提高心律不整診斷率3-5倍,達到60%。

EZYPRO®高診斷率的心律不整檢測方案應用於心律不整進階檢測、不明原因腦中風診斷、重大心臟手術後監測,以及健檢中的心血管進階檢查,真正實現精準醫療。

評審推薦
1.本產品藉由14天連續偵測心電記錄,加上具AI功能之分析軟體,較目前主流之24小時偵測,提高了心律不整的檢出率,具有實用性與潛在市場。
2.產品相對成熟,已取得TFDA及CE之許可,並有進行上市後臨床試驗,小而耐用為其特色。
公司簡介

準訊生醫創立於2014年,結合生命醫學、電子、硬體、軟體設計開發及AI人工智慧專業,自主研發世界級領先的診斷技術。我們的第一個產品EZYPRO®14天連續記錄心電貼片榮獲2018年國家新創獎,取得衛福部及歐盟產品許可證,為各大醫學中心採用。開發中的糞便潛血檢測產品-擦即測,也榮獲2017年國家新創獎,預定於2019年上市。

準訊生醫深耕於高診斷率心律不整檢測領域多年,期盼EZYPRO®檢測方案能為心律不整的診斷及其衍生疾病的預防帶來實質的貢獻。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