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伊必測排卵檢測系統
2018-12-10
安盛生科股份有限公司

伊必測智慧排卵檢測系統為全球首創,將尿液排卵檢測試片與生育管理APP功能整合,精準預測排卵日期。其以手機前鏡頭拍攝試片呈色影像,透過APP分析呈色濃度高低,進而判定排卵狀態,準確率達99%。手機APP不但將分析結果分三階顯示,更會自動將結果記錄下來,給予最大的便利性,免除傳統試片肉眼判別不易、且須手動記錄之不便。APP更會依個人週期檢測結果修正演算基準,提供個人化的預測,找出每月週期中受孕機率最高的5天,並提醒使用者進行檢測,確認確切的排卵高峰期,讓備孕婦女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效安排生育計畫,大幅提高懷孕機率!伊必測智慧排卵檢測系統具備以下三點產品特色,用最先進的技術讓備孕婦女的生活更輕鬆。

便利
試片結合智能手機APP演算,提供低/高/高峰三階量測結果顯示,方便使用者清楚得知黃體化激素(LH)攀升與排卵的時間。
聰明
APP具備自動提醒與分享的功能,讓使用者與他們的伴侶一起聰明進行生育計劃。
完整
個人化完整生育週期的追蹤資訊,搭配智慧可適性演算法(Smart Adaptive Algorithm),可準確預測最佳受孕日期。
可擴充性
以同樣使用智能手機的檢測方法,可擴充其他婦女相關檢測項目,如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HCG)或黃體酮(Progesterone)。

評審推薦
1.產品設計具有創新性,運用APP來協助排卵檢測,有其便利性及實用性,目前已在市場上應用,具有利基,未來市場大。
2.團隊在手機應用於醫材頗具經驗,技術已成熟,且專利布局完善,往後可擴展的應用潛力大。
公司簡介

「安盛生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1年,主要的研發策略是聚焦在行動醫療與體外診斷的結合,創業團隊中的成員背景涵蓋的電子、光學、生化及醫療等相關領域,安盛以「使高品質的健康照護便利且及時」為願景,以「透過即時的醫療檢測與無縫的資料同步,促進以數據驅動的健康照護」為任務,秉持品質至上,客戶優先,全體參與,持續改善之原則,作為公司服務、研發、建立以及產品走向之經營理念,並透過此政策提升使用者的生活以及健康品質。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