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瑞寶億帕西斯椎間融合器
2019-12-17
寶億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十年來,因人口老化以及肥胖問題,使得罹患脊椎退化與脊椎相關病症人口不斷增加。「瑞寶億帕西斯椎間融合器」相較於傳統椎間融合器,可應用於微創經椎孔間腰椎椎間融合術,以治療相關腰椎退化病症。「瑞寶億帕西斯椎間融合器」是由鈦合金製成,並藉由螺旋千斤頂的概念進行結構設計,可提供良好的支撐性與結構強度;而為了因應不同患者對於椎間高度的需求,該融合器可無段式調整高度,以恢復病人理想的椎間高度,達到較佳的減壓功能。「瑞寶億帕西斯椎間融合器」在術中能有效地減低對於骨骼、肌肉、筋膜等組織的傷害,具有穩定腰椎活動元、恢復神經孔高度與促進骨生長的臨床效益。隨著全球脊椎植入醫材市場的蓬勃發展、微創技術的普及化,以及該產品對於台灣市場的獨特性,該植入物之臨床應用性與銷量前景可期。

評審推薦
1.本產品為可撐開的cage,具有簡單的可擴張結構、無段式撐開設計,以及簡化手術器械等創新特色。
2.可於植入時將植體最小化,並於植入後原位撐開,且撐開的高度可調整,以匹配不同病人使用。
公司簡介

寶億生技於2009年成立,以自有品牌「瑞寶億」拓展台灣與國際市場,專注於研發銷售高階植入式脊椎醫材,追求與全球脊椎品牌的卓越品質。寶億生技通過台灣GMP優良製造廠規範與國際ISO 13485:2016醫療器材品質認證,且數項產品申請通過美國FDA認可及歐美亞洲各國之醫材認證,以研發、製造、銷售、法規四位一體具有相關醫療背景的專業團隊,提供卓越品質的創新脊椎醫材,具備與全球品牌競爭之能力。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