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昌固”可擴張椎體強化系統
2020-12-23
昌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昌固可擴張脊椎強化系統」為一種治療脊椎壓迫性骨折(Vertebral Compression Fructure)的新型治療方式,有別於現有的治療方式:椎體成形術和球囊椎體成形術,「昌固可擴張脊椎強化系統」可以藉著將植入放入椎體內有效回復椎體高度、防止骨水泥注入時發生外漏(Bone Cement Leakage)、及使用生物可吸收式骨水泥(Hydroxyapatite Cement)時持續提供脊椎強度。

評審推薦
1.本產品為可擴張錐體強化系統,主要適應症為壓迫性骨折,有具體的臨床用途,具創新特色及競爭力。
2.市場明確,並取得多國專利,目前已累積超過300例臨床案例。
2022年度精進成果
在獲得2020國家新創獎(企業新創組)後,昌固生物科技致力於產品拓展並取得歐盟販售許可認證及國外商標註冊認證,藉此佈局國外市場。
而台灣國內市場除了增加使用地區與醫院,敝公司亦與醫院合作進行臨床的術後追蹤,以確保本項技術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並於臨床結果顯示EVA產品效果不輸國外大廠產品。而為了使該項技術更加精進,敝公司也準備投入二代的產品開發,實現客戶在臨床上的反饋修正讓產品更貼近於使用者。
公司簡介

昌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態度,將「昌固可擴張脊椎強化系統」從設計、製成、法規、品質系統、後段銷售及服務做到最好,從公司初始的1000萬資本額,持續增資到2480萬資本額。在「昌固可擴張脊椎強化系統」產品開發上投入近800萬研發費用、並因應歐盟法規又投入近600萬品質系統維護費用。公司研發、法規及銷售人員為6人,產品2017年開始銷售後預計2020年達到1200萬營業額的成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