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雃博連續陽壓呼吸器》iCH Auto 及 WiZARD 系列面罩
2015-01-05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
雃博為亞洲第一家自主成功開發用來治療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OSA)的「連續陽壓呼吸器-iCH Auto」。這項產品以「Holistic Healthcare」(全人治療觀點)為設計概念,從患者使用過程與環境的角度考量設計的重點,整合多項技術,達到穩定壓力、極靜運轉、調節濕度等功能,其中更是加入了通過臨床實證的「吐氣降壓」演算法,用以提升治療舒適性。此外,不同於一般醫療器材冰冷的外型,iCH Auto特別設計了時尚優雅的外觀,輕易融入居家生活,降低病患治療的壓力感,達到兼具療效與生活美學的設計理念;小巧精緻的外觀,便於外出攜帶讓治療不中斷,在有效治療的同時,亦提升病患更快適應使用的信心;搭配輕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臉部輪廓的WiZARD系列面罩,提高患者在使用上的之順應性與舒適感。

價值和效益

連續陽壓呼吸器-iCH Auto的誕生,見證台灣生技醫療產業在睡眠呼吸領域邁向一新里程碑,不僅是對產業趨勢掌握透徹,同時也與顧客建立起良好關係,除了聆聽使用者需求,更與醫療界的意見領袖有著緊密的交流,將需求應用於新產品開發與服務模式的創新,同時也提昇雃博專業形象與品牌知名度。

評審推薦
1. 產品設計精良具有自主技術之特色,關鍵模組自主掌握,專利組合相當完整。
2. 產品優化適於臨床需求,市場性高,已有臨床使用驗證,且CPAP體積及重量均不大,病人有可能隨身攜帶去出差或旅行。
公司簡介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擁有專業研發、行銷及製造團隊,專注在傷口照護與睡眠呼吸兩大領域研發與產品創新,全面提供更優質、更符合使用者與家屬專業照護需求的人性化設計,同時提供貼心的售後服務,讓使用者最關心的健康議題,得到更為安心與滿足的照護,致力成為居家照護領域領航者。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