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
2011-12-16
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酵素在消化上的功能已被廣為知悉,日常生活中我們可從食物中獲取豐富的酵素,然而由於高溫烹煮的關係,許多食物酵素已遭受破壞,因此酵素產業在日本及國內已被廣泛應用,市場上也有許多相當成功的酵素生產廠家,然而大多數的酵素均以蔬菜水果為發酵基質,發酵後產品的訴求,以補充足夠的酵素,達到幫助消化、健胃整腸為基本訴求,但若要真正區分各廠家產品之差異性,或訴求實際的功能標的,似乎有相當的困難。萬寶祿草本複方酵素最大的特點為:利用微生物使蔬果汁與中草藥成分發酵。發酵過程中,除了微生物可產生大量的酵素具有傳統酵素的功能外,同時微生物的酵素系統會使中草藥的細胞壁產生崩解,使原藥材中的成份可釋放到液體中,中草藥中的一些成分也會進入到細胞中,被細胞內之酵素系統轉化變成新型態的化學物質,中草藥可以開啟微生物新的代謝途徑,以產生特殊的生理活性物質。因此萬寶祿草本複方酵素對消化機能退化的老人,血液循環不良的慢性病患者,及免疫力低落的現代人有很好的保健功效。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以自然、健康、活力為取向,致力於提昇人類健康及生活品質,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主軸,結合營養學、微生物發酵學、中醫學理論,共同研發及生產高附加價值酵素產品。並以組織化行銷、專業化訓練積極培養優秀行銷團隊、拓展世界通路及行銷網絡。目前於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增建新廠,結合園區優勢及政府資源,整合營運總部、研發、生產、行銷,形成完整供應鏈,未來萬寶祿絕對是生技業閃亮巨星。

評審推薦
採低溫逆滲透及漸層式菌種植入法,並加入漢方為其特色;本產品在護肝功效及抗發炎功效上皆有試驗數據支持,並已完成安全性測試。該公司擁有GMP廠房,品管流程控制佳.
公司簡介
 

「萬寶祿One Power」以自然、健康、活力為取向,致力於提昇人類健康及生活品質,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主軸,建立自有「萬寶祿One Power」品牌。「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優秀的有機農業專家,微生物菌種研究專家及醫療團隊,共同研發製造高附加價值,具國際水準的產品。期待「萬寶祿One Power 」產品成為全世界家庭必備的營養聖品。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