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LP33菌機能優酪乳
2012-01-10
統一企業

統一LP33菌機能優酪乳,是在統一公司了解到國人的健康問題及需求後,花費了二年的時間由國人腸道中所篩選出來的優良菌種,符合國人體質及健康需求。在產品上市之前,更經過醫學院的大型臨床實驗證實,具有調整體質、讓民眾可輕鬆面對大自然、增加生活的舒適度的功效。自統一LP33菌機能優酪乳上市以來,不斷有來自消費者的好評及醫界的肯定,這也是統一企業一貫秉持的"健康 快樂"精神,不斷地為消費者健康而努力的動力!

評審推薦
統一中央研究所透過專業篩選平台,篩選出可通過胃酸、膽鹽及細胞吸附試驗的菌種;再結合國內外學術單位、醫學中心的臨床實驗合作,在層層關卡的把關及試驗下,規劃更多符合消費者保健需求及安全性高的機能性產品。統一LP33菌機能優酪乳就是在這些嚴密篩選、試驗中所發展出的創新產品。
公司簡介

 

『開創健康快樂的二十一世紀』!!跨入廿一世紀之際,消費者的需求已由追求生存、追求生活的滿足進步到重視生命的價值,統一企業更期許以「一首永為大家喜愛的食品交響樂」、「千禧之愛」及提昇「企業心靈」的經營哲學,強調"享受生命美好價值",提供能夠滿足消費者身、心、靈健康的產品和服務,集結團體共生之願與力,實現為全球消費者開創健康快樂的明天的企業承諾!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