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LincGO雲端心電圖平台
2019-12-17
立創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2005與2040年間由於老年人口已達7%以上,全球人結構正式進入高齡化社會,80歲以上的人患有心血管疾病的比率更高達85% ;60到80歲有71%;40到60歲則有37%  ,心血管疾病的普遍化隨著老齡化社會而提升,解決心血管疾病發病率增加的問題已成為重大課題。LincGO 遠距心電圖平台利用雲端技術串聯符合FDA之全球合作夥伴,提供國際遠距心電圖監控之服務之能。LincGO 遠距心電圖平台利用雲端技術串聯美國之先進心電圖晶片技術,印度充沛之心電圖醫檢能力服務全世界各地居家之心血管疾病用戶之監控。以拋棄式心電圖貼片取代既有高成本的Holter, 降低醫院資本支出,利用LincGO平台可做遠距即時監控以及72小時心電圖,即時透過AI演算法篩選出高風險以及有問題之心電圖,再交由印度具有美國心臟協會認證之醫檢師進行判讀以確保結果並符合FDA 之要求。

評審推薦
1.LincGO系統擴大低功耗藍芽的網路規模,並延長藍芽技術的傳輸距離,且可因應貼身微型醫材之程式碼進行編譯,具創新特色。
2.較市面既有產品便利低價,市場接受度高,有利於產品導入。
公司簡介

本公司立創智能是一間快速發展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軟體開發公司,利用雲端整合技術與實時定位系統技術,幫助醫療服務提供商建立高效能的醫療照護系統。本團隊憑著深厚的專業知識以及物聯網解決方案的多年開發經驗,致力於整合工業級硬體與計算引擎,以提供可靠高效的系統。我們致力於研發並獲得多國專利的肯定,至今已於台灣與美國申請40餘項發明專利,其中已經取得24項台美發明專利,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包括實時定位系統(RTLS, Real-time locating systems)、智慧檢查中心、遠程醫療、遠程生理監控,專注於降低佈署複雜性,使醫療資源、醫療人員、病患三者之間的管理更加的實用與人性化。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