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創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04

創心醫電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充滿活力且著眼未來的新創醫技公司,結合醫生、高端電子元件專家與全球行銷專才,是台灣極少數從現時急待滿足的心臟照護醫療需求出發的先進醫電企業。我們鑑於心臟監護和急救流程的重要性,將臨床醫療和前瞻電子儀器設備的研究開發有效結合創新的醫療電子元件科技、市場行銷策略及商業營運模式,能夠研發製造高技術、高門檻、高附加價值、高成長的高階心臟照護醫療器材和提供心臟照護整體解決方案,有效地滿足心臟照護的實際醫療市場需求,期以新元件、新技術、新服務來打造心臟照護的新平台,提升台灣醫療電子產業全球化競爭力,並協助社會身"心"健康地邁向人間伊甸園。

評審推薦
‧研發電子聽診器,利用AI的資料來分辨疾病的聲音,目前主要研發產品"胎心音監測技術"針對孕婦在第三產程階段早期監測胎兒心音,協助解決臨床上醫師使用傳統聽診系統受臨床經驗或聽力侷限等問題,具有臨床價值。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