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遺傳軌跡股份有限公司
2018-01-04

遺傳軌跡股份有限公司於2014年成立,專注於次世代定序分析與基因數據研究,是目前全球少數自主開發一條龍式基因數據管理與分析服務的供應商之一。
DNArails致力為醫療院所提供最先進的基因資訊,根據過往整合臨床應用及基因數據的經驗,推出「智慧基因資訊系統」(Genetic Information System, GENISYS)。有別於過往不連貫的分析流程以及程式指令的操作介面,GENISYS的五大核心工具,將繁瑣的數據分析流程標準化、自動化,臨床人員可透過直覺操作的軟體,進行定序資料品管、遺傳性突變分析或後天癌症突變風險評估等分析。
所有軟體皆提供五大安全性防護:用戶認證、客戶端加密、透過HSTS進行傳輸資料TLS通道加密、RSA密鑰傳輸保護、AES-256儲存空間加密。此外,所有數據及分析結果皆儲存於目前被全球企業廣為接受且認可的雲端服務系統Amazon Web Services。
GENISYS可根據醫療院所的需求調整架構,並彈性串接客戶既有電子病歷系統或內部管理系統,讓醫療服務單位能提供高效率、高品質、客製化的基因檢測服務。一站式流程將讓繁瑣的基因分析更加簡單,同時輕鬆解決龐大基因數據儲存管理問題。系統正式上線後,DNArails不僅定期進行維護更新,還可協助醫療院所對於收集的基因資訊進行資料探勘或特定應用分析,做為未來內部校正及臨床實證項目所用。

評審推薦
‧公司主要發展雲端基因分析工具,提供次世代定序分析及人工智慧生物檢測標的模型的建構服務,同時也跨領域整合臨床基因分析工具等開發工作,已建立Genomics Analysis platform提供基因差異之分佈趨勢概要,所建立的軟體平台具有應用潛力。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