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特化材料與應用生技
鑫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10

鑫鼎奈米科技於2018年1月23日從上市頂尖企業健鼎科技奈米事業處獨立分割成健鼎科技100%持股之子公司,實收資本額新台幣伍仟萬元整。

鑫鼎奈米科技著重於奈米金屬材料的技術開發與深耕,獨創世界級金屬環保溶解技術及奈米金屬膠體溶液產製技術,其技術層次領先國內、外現有技術優勢。該技術擁有包括澳洲、德、日、台、英、美等多國專利佈局。其經營哲學乃秉持創新、綠色、普世、健康、美麗、堅持六大理念。

除此之外,配合政府5+2新創產業政策,將研發總部樹立於台灣,以OIM (Original Innovation Manufacturer)為經營商業模式,將產品落實應用於「生技醫療」、「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相關產業,同時結合在地化產業之觀念並補足新世代奈米科技在原料上取得不易及成本劣勢和技術上的落後(奈米金屬膠體溶夜目前皆為國外進口)。在政府及台灣奈米技術產業發展協會積極推動奈米科技之下,鑫鼎奈米科技身為台灣奈米產業的一員,將已擁有之從原料到產品一條龍產製的核心技術,積極拓展奈米應用範疇,實際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助益並提升國際競爭力。

評審推薦
1.公司擁有多項金屬奈米化材製程與材料開發技術,作為奈米金屬相關應用產業的材料供應商,營運目標明確。
2.在奈米金屬原料的市場及需求上,可與母公司成為重要的供應鏈環節,並在財務管理與專利保護和布局上相互支援。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