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富伯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10

富伯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3月,致力國際化之高端精密醫療器材之研發、設計與生產製造。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中風人數逐年提升,復健的需求量亦與日俱增;而手部復健仍缺乏有效的自動化輔具。對此,富伯生醫率先導入手部機器人輔助復健訓練,運用高科技來提高病患的復健治療進而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質。團隊具備深厚的研發技術能力、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及臨床經驗,並且擁有多元與完整的資歷。成員技術領域包含了復健醫學、生醫、電子、機械、與專利認證等各方面。團員的永續發展動力,來自創新領先的科技研發成果、科學高效的生產管理系統,和不斷完善的全球化行銷網路;核心競爭力則源自於高素質人力資源和學習型管理團隊。我們以嶄新的復健機器人設計思維,跳脫以往被隔離的復健空間將產品融入傳統治療室,讓病人能與真實物體互動,建立機器人復健社交圈,形成新的團體機器人復健模式。我們亦秉持「人本關懷、創新創意、品質責任」的產業理念,恪守企業對人類與社會發展的責任,期望未來的產品,除了可在醫學中心所使用外,也能推廣至地區醫院與社區復健診所。富伯生醫除了深耕台灣外,也朝國際化邁進,將產品成功的推展到全世界主要的國家與市場,發展全球品牌,關懷世界,造福人群。

評審推薦
公司主要開發穿戴式手指復健機器人,為具有回饋系統之機械感測手套,技術創新且獨特,應用於復健領域,市場定位清楚,目標需求明確。且經營團隊實力堅強,財務及營運策略規劃清楚,具有相當優勢。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