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慧視生技有限公司
2018-12-10

慧視生技研發團隊是一群對醫療科技、微創器械、光學元件與半導體、臨床試驗與加值醫療懷抱高度熱忱與興趣的醫學工程與醫師團隊所組成,由臨床上medical unmet need 出發,致力推動開發創新、實用、安全的電子式內視鏡以改善目前手術視野及器械使用的缺陷,產品主要運用於鼻竇及顱底手術,原型品已申請美國等國家專利,我們深耕台灣作為研發及生產基地,市場將放眼全球,並將持續不斷的深入各種臨床及基礎研究,開發目前仍缺乏的高整合、多功能、零風險的各式電子式內視鏡。

我們的產品以臨床實用為導向,具有高相容性、高可控性、高精密性、及多功能的設計,對應在具體的臨床用途,且設計簡明,應用性高,未來將持續完善各式電子式內視鏡研發供應鍊,鞏固關鍵專利權,生產製造並與世界醫療大廠交流合作,把made in Taiwan的醫療內視鏡及微創器械推向國際,為台灣在高階的醫療器械開發而努力。

慧視生技將是未來世界級的整合性醫材製造及開發商。我們的願景為「發展多功能整合醫療用內視鏡及微創手術器械」,我們的任務是「提供臨床醫師與病患更方便、更微創的全新手術體驗與效果」,我們會堅持品質第一,精準醫療,積極促進臨床醫學進步的概念,作為公司研發、服務、以及產品生產之經營理念,透過這些核心價值以達到「讓手術更微創,甚至無創」的目標。

技術優勢

‧開發多功能整合醫療用內視鏡及微創手術器械,已申請多項專利,並於國內外參展並獲獎。

‧以創新的內視鏡光學模組開發技術,整合現有並開發創新手術微創器械,幫助耳鼻喉科及神經外科醫師精準進行手術,有更好的手術視野與多功能的器械整合,以達到更好、更微創的治療效果。

評審推薦
1.公司2018年才成立,時間雖然很短,但產品由unmet medical need出發,主要運用於鼻竇手術,目前已有原型產品,並已申請美國專利。
2.團隊具研發能力,產品以實用為導向,有具體的臨床用途,且設計簡明,可行性高,創新度佳。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