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
2018-12-10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是涵蓋了硬體、軟體與服務的整體健康解決方案:硬體採用藍牙連接的無線量測裝置、軟體為Web管理後台以及App、服務為醫療院所加上康健雜誌,提供代謝症候群照護服務及健康促進服務。除了提供職場健康管理服務外,對於代謝症候群、肥胖症、以及健康/亞健康族群,亦提供了精準的對應照護方案。醫院的遠距中心透過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使用智慧分群、服務筆記、訊息推播、飲食紀錄等後台功能,來管理代謝症候群的照護會員,而會員可以透過App上傳量測的生理數據,方便即時觀察了解健康狀態。

未來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將以提升企業職場員工健康創造企業價值,進而營造台灣優質職場環境的示範表率以創造社會價值。透過智慧科技應用服務、雲端科技整合與人機協助醫護服務等技術整合,讓企業員工能有掌握自已的健康狀況,有賴於完整的醫護團隊在協助本平台的運作,持續的強化醫護相管的知識,給予職場員工最好的健康建議。因此宏碁智雲健康管理平台可以讓職場員工作好自主照顧,讓企業廠護瞭解員工的健康狀況,讓醫院能長期的追蹤照護,整體提升台灣職場健康環境。

評審推薦
運用宏碁智雲體,提供健康照護雲端服務,對於代謝症候群、職場員工等兩個目標族群之健康促進與管理已有實證,未來應用策略規劃明確。
公司簡介

宏碁雲端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由原宏碁股份有限公司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成員與相關雲端物聯網專利技術於105年6月成立。宏碁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以下簡稱BYOC: Build Your Own Cloud)擁有超過15年的世界級雲基礎設施服務經驗,專精雲端技術,負責整合和布局人工智慧(AI)、大數據(Big Data)、雲端(Cloud)以及裝置(Device)的應用。2014年BYOC正式進入物聯網商用服務模式,並進一步於2016年提出BeingWare智雲體概念,結合前端的智慧裝置與後端的雲端支援,以強化該垂直整合領域產品或服務的價值,從使用者的需求出發,與合作夥伴協力開發更多AIoT解決方案,藉此創造生態體系之獲利共贏。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