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特化材料與應用生技
膜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23
膜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膜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7月4日,也代表著膜淨團隊初創獨立自主的開始,團隊擁有扎實的學術理論基礎,專注於膜過濾材料的研究和開發,從事研發和生產微過濾中空纖維薄膜產品,期盼為客戶解決各種複雜的過濾和淨化問題。透過獨家開發的相轉換NTV-IPS技術製造具有不對稱孔隙結構且可自我支撐的微過濾(MF)薄膜,更可客製化多種不同材料,如親水性的聚醚碸(PES)、聚醯胺(PA)與疏水性聚偏二氟乙烯(PVDF)、聚丙烯(PP)等,可利用在生技、食品領域的除菌過濾、海水淡化、工業廢水回收等各式場景,以滿足高度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可靠的微過濾膜產品及其組合並將這些絲膜供應給過濾模塊製造商或筒式生產商,以將其納入其最終產品中。
團隊多年在薄膜領域的經驗,發現台灣過濾產業上游薄膜材料的製造缺口遲遲無法補上,只能仰賴進口,國內業者急需自行開發,降低經營成本,為此,膜淨材料團隊致力於研發台灣製造且高品質的薄膜,成果可補足國內關鍵上游缺口技術,以台灣研發、台灣技術、台灣製造為理念基礎,輔以環保溶劑、無毒材料、綠色製程減少水汙染,進一步提升水的使用效率,成為台灣第一個業者投入之上游微過濾0.2微米孔洞以上之中空纖維薄膜材料之生產,為台灣薄膜材料創造國際級市場。

評審推薦
應用公司自行研發的濾材,開發出中空纖維薄膜淨水器,具高通量特色。用在與生活結合之戶外淨水器產品,具有廣大商機及未來性。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