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陽明數位牙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0-12-23
陽明數位牙材股份有限公司

陽明數位牙材是由陽明大學牙醫系技轉之新創公司,成員包括陽明大學牙醫系教授、牙技師和生技領域從業人員,目前已上市六種產品,其中包含了四種牙科用醫材,過去三年致力於產品在各國取得醫材認證。目前已經取得一張美國FDA二類醫材認證,一張歐盟CE註冊證,兩張台灣一類醫材認證與四張巴西二類醫材認證,是台灣第一家開發3D列印材料同時取得美國,歐盟,巴西與台灣醫材認證的公司,也是全世界第三家取得美國FDA臨時假牙認證的公司。 目前已與國外牙科經銷商合作,將國產牙材行銷至全世界。該公司目前雖然規模及資本額較小,但具有頂尖的研發團隊,相信台灣研究開發的牙科材料,定能在國際的市場上展露頭角,廣泛應用於牙科,符合台灣生技發展的政策目標。

評審推薦
1.專精於牙科材料與水洗3D列印材料,研發出特殊的3D列印牙科材料,目前已有五種應用產品上市。
2.牙科背景專業研發陣容完整,並以牙醫專業進行數位牙材開發,競爭力強,使用3D列印數位取模、精準設計,核心技術均能自主掌握。
3.產品毛利率達60-70%,已陸續取得多國FDA認證,2019年營業額約400萬。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