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創 - 生技製藥與精準醫療
創新生殖醫學:二合一高療效基因重組創新排卵針倍孕力®注射筆
2020-12-23
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

默克在生殖醫學領域為全球領導者之一,除了致力於藥品開發,生殖醫學中不可或缺的實驗室科技也開發出各項新穎產品。IVF(試管嬰兒)療程,除了用藥上面的差異化,在實驗室的各項條件及操作細節中皆具有對成功率不同程度的影響。默克在藥品及實驗室產品上具有高度研發創新產品,使每個細節都能帶給臨床助益。

評審推薦
1.傳統排卵針使用之FSH及LH萃取自停經婦女之尿液,本案產品經研發,改採基因工程製備,不僅降低成本,亦使品質控管較為容易,並以2:1預填充在筆針內,增加使用方便性,更能提供準確劑量以施行個人化醫療。
2.產品能有效改善懷孕率,降低婦女治療次數及劑量,值得推薦。
3.公司團隊與台灣生殖中心以及及新創公司合作,建立在地使用之Home care相關設備等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

默克是一個橫跨醫藥健康、生命科學、與特用材料三大領域的頂尖科技公司,目前約有51,000名員工,致力開發能改善及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的科技,從醫治癌症到神經退化性疾病的生技製藥、用於科學研究與生產的尖端系統、以及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及液晶電視的液晶顯示技術,都是默克努力的範疇。2018年,默克在66個國家中的銷售成績達到148億歐元。

創立於1668年,默克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製藥與化學公司。作為創始人,默克家族仍持有大部分的股份。位於德國達姆施塔特的默克集團,擁有默克(Merck)的公司名稱和品牌的全球使用權。唯獨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以EMD Serono、MilliporeSigma、及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為名營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