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北極星抗癌藥登學術期刊
2017-01-03

經濟日報 記者 黃文奇

北極星藥業旗下抗癌新藥ADI-PEG 20,用於治療肺間皮癌的單一用藥二期臨床試驗結果,日前獲具影響力之一的醫學期刊JAMA(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登刊。

ADI-PEG 20在肺間皮癌的臨床試驗,於英國八家醫學中心完成,是以單一用藥方式二期臨床試驗的結果,結果顯示使用ADI-PEG 20的病人其不復發存活期(Progression Free Survival, PFS)較對照組延長60% (P = 0.03) ,若以疾病控制率來看,用ADI-PEG 20的病人較對照組病人好於一倍以上的疾病控制率。JAMA中提到,以精氨酸為標靶是一種安全的做法,這也是全球第一個以ADI-PEG20剝奪血液中精氨酸方式來治療的方式。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