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醣聯簽訂抗體新藥委託量產合約,啟動臨床前準備
2017-05-26
【MoneyDJ新聞 2017-05-26】

台灣醣聯宣布,研發之抗體新藥GNX102已於本(5)月與美國專業CMO簽訂委託量產合約,正式啟動臨床試驗前之準備工作。

醣聯指出,GNX102是醣聯獨立開發的抗癌抗體藥物,主要的標的是上皮癌細胞上的特殊醣抗原,GNX102在載瘤動物模型中進行的有效性試驗成果顯示,該藥物在極低劑量即可有效地抑制腫瘤在動物體內的生長。而在靈長類動物所進行的實驗也初步證實GNX102的安全性。

醣聯表示,目前正積極與美國的專家團隊規劃下一階段的開發策略,並已於本月與美國專業CMO簽訂委託生產合約,正式啟動該新藥進入人體臨床試驗的前置工作階段。

除積極推動研發工作進程外,醣聯指出,GNX102也同步開始進行相關的專利申請及完整的全球專利佈局,並積極與歐美國際藥廠洽談進一步的對外授權與共同開發事宜;旗下全新實驗室及試量產工廠於去年底完工後,公司在抗體藥物研發及生產之效能皆大幅提升,這將對新藥研發、生物相似藥開發及技術服務業務的拓展上創造顯著效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