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訊聯 搶攻精準皮膚醫學
2017-06-20
【工商時報 2017-06-20 記者彭暄貽】

看好精準醫學發展,訊聯推動「活氧計畫」,顛覆性產前檢測服務、精準皮膚醫學,作為集團營運的雙引擎。董事長蔡政憲表示,新一代「NIPT+X」檢測加值版,結合產前基因檢測與產後幹細胞儲存,透過這一項加值服務,可同時保留精準醫學、細胞治療的三種重要元素,包括新生兒幹細胞,DNA儲存及DNA分析。
「NIPT+X」檢測加值版未來可多面向進行精準健康管理,推出甫一季,臍帶血幹細胞簽約數增加約40%,訊聯NIPT滲透率也同時提高,多增加約25%,超過原來預期的目標。
此外,訊聯集團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預計7月隆重開幕,零距離精準修護紋路,同時推出顛覆性產前檢測服務,精準皮膚醫學雙引擎助攻。
日前科技部集結跨部會成立生醫科技創新平台(BIH),宣示將著眼於精準醫學等未來最具發展潛力的領域。據IEK研究報告,全球精準醫學市場規模2020年預估可達695億美元,複合成長率為12.3%。
蔡政憲指出,精準醫學具有的可能性和未來性,正如同當年的「活氧計畫」。其一滲入到生活中各種想像不到的面向,像是皮膚,也能透過精準檢測來達到精準保養;其二深入不同年齡層,擴及人生不同生命階段的「精準健康管理」。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