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高登智慧 獲國家新創獎
2018-01-04

【工商時報 2018-01-04 】

高登智慧科技獲頒國家新創獎,該獎項主要是獎勵創新的醫療技術、生技製藥、醫療器材、健康及智慧科技等企業。高登智慧科技致力於健康促進精準平台開發,以大健康數據分析為核心、並架構雲端化的軟硬體系統,提供健康促進產業一個精準化、雲端化的平台型方案,是屬於健康及智慧科技組裡面的獲獎者。

高登智慧科技總經理劉方正表示,該公司2017年下半年成功的與台灣某健檢中心一起將科技化健康促進服務落地到大陸山東提供老人健康促進服務的客戶,其連鎖體系下有營養工作室、老人日照服務中心及體檢中心,共有1千多個營養師,在全大陸經營300多家直營店,服務200多萬會員。台灣的健檢中心也成立一個醫療對接團隊,指導兩岸的醫療團隊如何運用平台進行科技化,雲端化的健康促進服務。

總經理劉方正特別提及高登智慧科技致力於發展科技化,雲端化的健康促進平台,以大數據疾病預測為中心,架構一個完整的軟硬體系統,歡迎台灣的健檢中心或醫療服務團隊有興趣或計畫打入大陸市場龐大商機的團隊可洽詢該公司,高登智慧科技將以成功合作模式的案例,展開進一步的策略聯盟。該公司持續努力與世界一流的台灣醫療服務團隊,共同打造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的健康促進服務平台。

高登智慧科技共曾榮獲2017年第14屆國家新創獎,衛福部GMP &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認證,及榮獲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推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出具創新創意意見書推薦上創櫃板,榮獲科技部科學工業園區審議委員會第6次會議通過本公司進駐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曾在101及102年度經濟部商業司「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的研發團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