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瑞磁 發表腸胃道病原體外試劑
2018-05-16

【工商時報 2018-05-16 記者彭暄貽】

瑞磁生技ABC-KY(6598)赴佛羅里達州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臨床病毒學論壇,發表創新的多元腸胃道病原體外診斷試劑與自動化診斷系統,引起眾多醫院與檢驗室關注。

瑞磁生技表示,論壇期間有5家大型檢驗室的主任要求產品進駐評估。這些檢驗室表示他們的每日檢體量落在40~120人次,而市面上能夠檢測18項腸胃道致病原的體外診斷試劑盒售價約為每一檢測人次120元美金。

瑞磁生技ABC-KY除自行開發傳染病診斷試劑產品,也將平台技術授權給多家國際大廠,應用領域涵蓋遺傳性疾病、過敏原、自體免疫、腫瘤、動物檢驗、食品安全、生命科學研究及生物標的物篩選等。

瑞磁生技強調,ABC-KY的多元分子檢測技術是基於其核心技術平台-數位生物條碼方得以實現,各個獲授權夥伴在研發檢測試劑時也需要持續購買數位生物條碼作為試劑的耗材。ABC-KY第一季數位生物條碼與光學分析儀,對授權夥伴銷售已較去年同期成長28.7%。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