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浩鼎將於美國癌症研究協會 發表論文
2019-03-29

(工商時報 2019-3-29 記者杜蕙蓉)

浩鼎生技將於本周在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ancer Research, AACR) 年會中,以海報展示以Globo H為標的的首創單株抗體新藥OBI-888和以Globo H為靶向的抗體藥物偶聯物(ADC)新藥OBI-999的作用機制、抗腫瘤功效和藥代動力學特徵。 浩鼎針對Globo系列(Globo H,SSEA-3,SSEA-4)鞘醣脂為標的,開發一系列癌症免疫治療新藥,在此領域為全球先驅;這次在AACR 發表的海報將介紹OBI-888和OBI-999的作用機制、多種癌症類型的抗腫瘤功效和藥物動力學特徵等數據。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2019年會將於3月29日至4月3日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

浩鼎表示,臨床前研究表明, OBI-888能觸發抗體誘導腫瘤裂解的機制,顯示其在治療癌症方面的巨大潛力。目前OBI-888已在美國德州休士頓MD Anderson癌症中心針對實體腫瘤患者展開一期臨床試驗。針對OBI-999,在以動物癌症模型完成的初步藥理學研究顯示,在包括乳癌、胰臟癌、肺癌和胃癌多種癌症,均顯示有效且持久的抗腫瘤活性。目前OBI-999正進行化學製造(CMC)規劃和毒理學研究設計。 該公司預計今年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 IND)提交臨床試驗計畫申請(IND),浩鼎擁有OBI-888和OBI-999的全球權利。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