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癌症基因解決方案提供者行動基因 獲知名投資人投資
2020-09-07


行動基因營運長薛博仁(左起)、執行長陳華鍵、技術長陳淑貞

行動基因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輪募資首次交割,此次主要參與者為策略性投資人包括美國家庭保險人壽業者Aflac Ventures LLC 與京都大學創新資本。行動基因指出,在新冠肺炎在籠罩下,能夠有知名國際投資人青睞,將可將強化資本基礎,以及全球及亞洲的擴張提供策略性價值。

行動基因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華鍵博士表示,在此次最新一輪的募資獲得相當知名度的美國及日本策略性投資人投資,本次募資將強化公司的資本基礎,並在全球及亞洲的擴張提供策略性的價值,新資金將用來擴張行動基因的技術、產品線及全球化業務。與新的策略性投資人合作將讓行動基因躍升為癌症基因診斷領域中的全球公司。

相關資訊─廣泛型癌症基因檢測

行動基因是一間領先的癌症基因解決方案提供者並將科學轉化成可實踐的解決方案,協助醫師及病患透過具醫學實證的資訊對抗癌症,公司使命是提供每位癌症病患個人化的基因資訊治療方案。行動基因目前在台灣、香港及日本有次世代定序(NGS)實驗室,透過策略性的實驗室佈局,在亞洲的營運也將符合當地市場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

行動基因完整的產品線獲得2017 Frost & Sullivan 亞太區產品策略領導獎以及台灣的國家新創獎。行動基因並榮獲為香港科學園區ELITE Programme的夥伴。現有行動基因的股東包括香港中信里昂、OEP、和通創投、宏誠創投、中華開發資本、日本JAFCO、香港科技園創投基金與新加坡UOB。

【經濟日報 記者陳書璿】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