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ASUS VivoWatch 5 Aero
2022-12-16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完美掌握身心脈動,時刻陪伴的健康夥伴。ASUS VivoWatch 5 AERO是一專為促進健康而生的智慧健康手環,期盼使用者在平常的日常生活中,藉由便利、量化的偵測方式,輕鬆的完成完整的壓力管理評估,協助使用者詳實紀錄每一天的健康狀態,並透過長時間的紀錄累積,作為使用者對於自身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趨勢的輔助資訊。

整合健康管理、生活資訊及運動歷程的智慧手環。ASUS VivoWatch 5 AERO可提供包含生理數據(脈波、心電圖、血氧、心率)、生活數據(睡眠管理、卡路里計算、運動記錄)及運動模式(戶外跑步、室內跑步、游泳、健走等共9種)三大領域的資料紀錄,透過獨家開發的演算法及軟、硬體技術,提供使用者更深化、有價值的分析資訊。同時,透過穿戴式的產品型態,增加使用者長時配戴的便利性及可能性,提供健康趨勢管理的最佳解決方案。

評審推薦
1.本案可提供包含多項生理數據、生活數據及9種運動模式三大領域的資料紀錄,透過獨家專利演算法及軟、硬體技術,提供使用者更深化、有價值的分析資訊。
2.產品設計已增加使用者長期配戴的便利性及可能性,整合各項功能於同一裝置並搭配健康管理軟體,協助使用者日常健康照護與監控,具市場性與商業價值。
公司簡介

華碩電腦 智慧健康及醫療產品團隊
結合人工智慧、前瞻演算法、醫療影像處理技術及華碩堅強的硬體開發能力,智慧健康產品團隊提供智慧醫療器材完整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從「健康穿戴」至「智慧行動醫材」的產品規畫,協助終端使用者深化個人健康管理的價值,為專業醫護單位增進醫療現場的診斷效率,竭力回應現今尚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我們期許透過創新的智慧醫材開發,呼應預防醫學及早期診斷的理念,進而達到心血管疾病急性發病為零的終極目標,真正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