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農業與食品生技
植物生長調節劑Radiate Next
2022-12-19
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Radiate為本公司之明星商品,本公司為了延續客戶與農民對商品熟悉度、延續該品牌市場、提升產品功效、增加產品競爭優勢,與降低其他廠商仿製風險,研發新產品Radiate Next。
Radiate Next是一種新型葉面施用之植物生長調節劑,可促進根系生長和發育,增加對肥料和水分的吸收,有效誘發農作物的生長發育,並減少肥料流失對環境所造成的汙染;提高水和二氧化碳的流動性以促進光合作用,提高能量產生與轉換,促使作物產量提升。
Radiate Next多添加兩種關鍵活性成分氯化膽鹼與γ-胺基丁酸,透過成分、功效和施用時期等的改良,增加作物吸收養分以及水分的能力,確保果實與籽粒品質與產量,強化產品競爭力。
正瀚生技產品主要銷售地點為美國、澳洲、加拿大、巴西、智利、阿根廷等國家,已陸續於這些國家提出專利申請與布局,希冀透過專利保護方式延伸產品之技術保護。
我們已在美國進行多場田間試驗,於2021年以新產品MegaGro 2.0(EPA 90866-34)取得美國環保局(EPA)核發之登記證,並授權全球最大的農資產品通路商Nutrien集團,以商品名Radiate Next (EPA 90866-34-34704)進行銷售,藉由其廣大的銷售網路積極擴展市場。由於得益於客戶與農民對品牌之熟悉度,在產品生命週期上縮短導入期之時間,加速邁向成長期,銷售方面屢傳佳績,在推出之際即展現亮眼成績。

評審推薦
1.本案在原有的明星產品Radiate增加兩種關鍵活性成分-氯化膽鹼及r-胺基丁酸,可增加作物吸收養分及水分的能力,確保果實品質與產量,增加產品的競爭力。
2.植物生長調節劑具有多方功能,在普世重視淨零碳排下,扣合減碳議題,具商品獨創性。
3.已取得美國環保局核發登記證並授權全球最大的農資產品通路商Nutrient 以商品名Radiate Next進行銷售。
公司簡介

正瀚生技瞄準世界農業市場需求商機,自主創新核心關鍵技術,研發契合現代農業生產需求之高效、精準、低碳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和肥料產品。本公司產品獨到創新特色在於「減少作物生產環節的碳排放」、「保護氣候變遷下的糧食生產」與「降低農作物種植的能源投入」。產品契合世界與政府農業永續循環、節能減碳、友善環境之政策,穩定全球糧食供應鏈。
正瀚生技以現代生物科技為基礎,自主研發設計新產品,並透過全功能驗證平台確認功效,並在世界主流市場地建構田間試驗平台,推動產品取證及上市,快速開發農業生技新藥產品。
正瀚生技以創新經營模式「非對稱垂直策略結盟」搭配專屬獨賣模式,與通路商合作;透過「台灣研發、美國製造、全球行銷」之策略布局,創造研發到銷售之間多環節之優勢;積極建立全球登記證申請管道,開發多元市場。持續為全球農業的進步,盡一份心力。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