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綠能奈米運動貼布
2018-01-04
綠能奈米科技有限公司

綠能奈米運動貼布為四面彈布,彈力較市售品為佳,保護肌肉更全面,並將專利配方之複合式貴金屬植入纖維,透過貴金屬所釋放的遠紅外線,幫助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達到減緩肌肉的痠痛不適感、增強關節穩定性。運動貼布黏膠使用醫療用膠且不含任何藥劑,不刺激皮膚,可避免皮膚過敏、發癢或紅腫等症狀。產品已委託第三方機構進行安全性和有效性之測試,且製程通過ISO13485與GMP認證。

評審推薦
‧產品以鍺、鈦等專利金屬配方,植入具四面彈性之運動貼布,創新應用性佳,屬健康科技產品,近端營業額及資本額之比例和獲利顯示產品具有競爭力。
2023年度精進成果
綠能奈米於2020年進駐三軍總醫院創新育成中心,與育成中心共同研發系列產品,並於2023年預計完成6年國防醫學院計畫﹕手術顯影規格量化產暨新一代創傷止血顯影紗布快速開發 與工研院合作參與了經濟部的兩項計畫,一是低碳與智慧化升級轉型個案輔助,為中小型製造業提供技術支援和設備更新,以增強產品的生物相容性和人體皮膚親和性;二是學研合作創新創業計畫,開發了尖端纖維紡織關鍵技術,並預期將其轉移至新創公司,實現產學結合的創新模式。 以生物能複合式金屬纖維技術應用於MPF-7062系列布料的基礎上,創新研發第二代布料金鑽紗,開發皮膚減壓墊,並在2023年以此新一代紡織纖維申請國家新創獎。此項技術也是綠能奈米運動貼布的纖維技術來源。 以此技術參加國外展覽推廣產品,並榮獲iCAN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 金牌、波蘭特別獎與倫敦ITE國際發明暨貿易展金牌
公司簡介

綠能奈米科技有限公司團隊是由保健和奈米專業團隊組合而成。秉持著"美麗、快樂、健康又長壽"的概念,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奈米保健產品。將專業的保健器材與生活整合,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提供最好的產品讓顧客健康、快樂,進而延長地球及人類的壽命。綠能奈米科技期盼品質不斷提昇;達到永續經營、長期回饋社會,為造福人類盡微薄之力。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