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新創 - 新創醫療技術
唇顎裂患者的重建
2020-12-23
張呈欣醫師團隊/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桃園長庚紀念醫院顱顏中心

張呈欣、陳盈安、陳潤茺、羅綸洲、陳昱瑞

長庚醫院顱顏團隊在過去的三十多年中不斷地觀察並精進我們的顱顏手術與術後照護,包括在術後評估團隊對於唇鼻修復之結果。我們的手術技術合併手術後的照顧可有效提升術後療效。

評審推薦
1. 團隊逐步改進唇顎裂患者的重建手術,經驗豐富且成效良好,具創新性。唇顎裂重建術不僅恢復生理也增進心理健康,有臨床價值。
2. 開發之創新鼻模,已取得專利,並通過衛生署核准,目前已廣泛使用於唇顎裂病患之重建,具應用價值。
團隊簡介
張呈欣
學歷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長庚大學化學工程研究所博士
現職 桃園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經歷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現任
林口長庚醫院顱顏外科系副教授

桃園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台北長庚診所醫學美容中心副主任

長庚大學顱顏口腔研究所兼任講師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