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愛派司亞洲曲率解剖型互鎖式骨板骨釘系統
2014-01-03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愛派司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醫界及學界資源,成功開發出符合亞洲人種之骨骼曲率解剖型骨板,讓台灣及亞洲國家有合適的骨折產品,除了能夠解決手術需要人工彎折骨板耗時不服貼等問題,也可以針對一般常見骨折去做解剖型之固定。在目前亞洲市場還是使用歐美曲率之骨板的情況之下,愛派司以此產品進入亞洲市場拓展及銷售,深具獨特性。相較於國外進口的競品,支撐力和服貼度更好。這套互鎖式骨板骨釘系統,獨特利基市場也反映在近年快速地 營收成長,且有全球專利的完整佈局,自從2010年在台上市以來,目前已獲國內各大醫療院所使用,頗獲醫療界好評,市場占有率突破15%,也為愛派司生技創造破億的營業額。除了在台持續布局通路外,目前也計畫進運中國大陸市場。
評審推薦
材料創新、產品合乎亞洲人體型及曲度、設計符合現今骨頭趨勢等優勢。並貼近市場之需求。
公司簡介

愛派司始終以骨科醫師與病患的角度出發,持續不斷地與台灣、甚至是亞洲各國的學術界、臨床端合作,創新研發最適合亞洲人骨頭曲率的產品;也持續針對現行產品的臨床經驗進行改進,提供亞洲患者舒適性的最佳治療。

我們還不是全世界最大的品牌,但是始終專注於研發最適合亞洲人骨頭曲率的骨科創傷醫療器材,堅持以最高的標準製造生產、提供最高品質的醫療器材內植入物,最完善的專業知識、協助手術妥善進行、做最完善的諮詢服務。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