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瑞寳億彈性脊椎系統(里貝斯椎間融合器+歐森彈性連結桿)
2014-01-06
寶億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們隨著年紀漸增,退化性疾病也會慢慢浮現,椎間盤的退化會造成椎骨滑脫、椎間盤突出等病變,使得患者腰部與下肢不適,嚴重影響生活品質。治療退化手術所用的傳統醫材,一直面臨鄰近椎節病變與恢復期過長等不利因素,為了保留傳統醫材的功用,同時附與新式醫學理論所創造出的效能,我們透過特殊的溝槽設計,使瑞寶億脊椎彈性系統於植入後,由物理結構所提供的微動性,除了能加速骨融合,縮短患者等待復原的時間外,還能達到分散骨應力作用,避免鄰近椎節的加速退化等臨床效益。


目前治療脊椎退化疾病的醫材,其全球市場已超過六十億美金,而依據動態融合與動態穩定理論研發而出的產品,將會是該市場中的明日之星。我們預估透過瑞寶億脊椎彈性系統的上市,三年內將提升本公司營業額80%的成長。隨著該系統的成功,將提升國產醫材於全球市場的能見度,進而讓我們有更多資源可以投注在創新產品的研發上。

評審推薦
運用椎間 Z-brace 形融合器及彈性連桿 (flexible rod)等可微移動且具彈性之設計,可擴大適用的狀況與病人數,頗具新穎性與市場價值。
公司簡介

寶億生技於2009年成立,以自有品牌「瑞寶億」拓展台灣與國際市場,專注於研發銷售高階植入式脊椎醫材,追求與全球脊椎品牌的卓越品質。寶億生技通過台灣GMP優良製造廠規範與國際ISO 13485:2016醫療器材品質認證,且數項產品申請通過美國FDA認可及歐美亞洲各國之醫材認證,以研發、製造、銷售、法規四位一體具有相關醫療背景的專業團隊,提供卓越品質的創新脊椎醫材,具備與全球品牌競爭之能力。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