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創新醫材與診斷技術
優磨二代髖關節植入系統
2014-01-06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優磨第二代人工髖關節系統之最大設計特點在於提供一杯多襯的設計及滿足病患各種活動之活動度需求。一杯多襯的設計提供醫師在臨床上可在固定髖臼杯植入物後任意選擇最適合病患之髖臼內襯材質,藉此提升手術成功率及病患滿意度。而提供最佳活動度的設計更是讓年輕病患再從事大角度運動或工作時,不會受到植入物外型的拘束,導致活動範圍受限,進而減少人工關節的使用年限。此外,優磨第二代人工髖關節系統亦提供幫助骨生長之氫氧基磷灰石的噴塗及針對不同骨頭受損狀況所需之髖臼杯設計,讓病患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佳的關節穩定效果。優磨第二代人工髖關節建構於上一代產品成功的臨床經驗,將為需要進行人工髖關節初次置換的病患帶來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評審推薦
具完整的骨柄尺寸,並改良舊系統之缺點,且 XPE 亦較為厚實,可達減少股骨頭脫臼、減少骨質浪費、及擴大可活動範圍等具體醫療效應。此外,所提供之專利微創器械亦可提升臨床應用性。
公司簡介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為亞洲的一家產品通過歐盟CE及美國FDA認證的人工關節製造廠商。銷售足跡遍及全球30多國,全球植入患者業已超過20餘萬例。目前在美國、瑞士、日本成立有分公司,在並與新華醫療集團合資設立新華聯合在中國販售。主要營運項目為人工膝關節、髖關節、腫瘤關節等產品。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