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生技製藥與精準醫療
全球專利腎病新藥拿百磷™
2014-01-03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Nephoxil®(拿百磷TM)為治療腎病高血磷症所研發之全球專利新藥,腎病為消耗全球醫療資源的嚴重疾病,台灣末期腎病的盛行率均更高居全球之冠,腎病儼然已成為台灣的新國病,嚴重影響國人的健康與生活品質。而末期腎病患者因磷酸鹽代謝不良造成血磷值異常累積,80%以上患者均患有「高血磷症(hyperphosphatemia)」,破壞體內鈣磷的平衡,促使副甲狀腺機能亢進、衍生心血管疾病等併發症,嚴重殘害腎病患者的健康、增加死亡率;Nephoxil®經國內外多次二、三期臨床試驗已成功證實其優異的治療效果、高安全性、低副作用與其他多項附加優勢,可望為市場上第一個能同步舒緩腎性貧血的最新型磷結合劑,不但在腎病照護上展現突破性的治療契機,更可望幫助減省醫藥財務保險負擔,極具市場競爭優勢。
評審推薦
為製程簡易且結構簡單之磷酸結合藥物,用於治療高磷血症、貧血效果顯著。更於藥物技術之授權取得、長期臨床研發、全球化新藥開發合作等面向經營有方。
公司簡介

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歷經多年來精進創新、產學合作及企業再造,發展為今日多角化經營的製藥生技公司規模;寶齡生技事業體橫跨新藥開發、西藥製藥、醫美藥妝、營養保健、清潔消毒等領域,永遠追求卓越品質,不僅通過藥品PIC/S GMP及化妝品GMP雙重認證,且持續導入新觀念、新技術、新作法,深耕研發實力、積極國際化開展,期將各方開發成果導入全民生活,實現「人人盡情享受生命美好」的企業願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