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生技製藥與精準醫療
精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19
精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準生技是台灣具自主獨立研發並擁有核心技術及專利之新創公司,致力開發新一代細胞療法來對抗癌症和新興傳染病,不只在體外培養各式再生細胞(CIK、NK、NKT、UCB- NK/NKT及MSC等)並已可在台灣合法做為人體治療用。我們以人本出發,擁有具國內外經驗的卓越團隊,提供高品質產品及治療方案與服務,於合法認證過的GTP/CPU實驗室製造經本公司專利研發的細胞製劑,以滿足有治療醫療迫切需求的病患。
精準生技在NK及NKT細胞和基因編輯領域擁有一系列自己的核心技術、專利和Know-how, 已經建立了完備的NK及NKT細胞培養平臺,除完成了概念驗證並經臨床使用治療病人效果優異。新研發管線包括多個全球首創的First in Class通用型細胞治療產品,適應症包括肺癌、肝癌、等多種實體腫瘤,以及血液腫瘤中的未被滿足的治療需求。同時已開發出間質幹細胞及其分泌物(外泌體)等一系列產品,目前積極發展基因編輯CAR-NK/NKT再生細胞技術,期許透過創新超群的先進思維、研發及臨床運用技術及管理,讓精準生技公司成為再生及免疫細胞治療、及個人化醫療應用平台的領導品牌。

評審推薦
1.研發免疫細胞療法的新創公司,主要核心技術為免疫細胞的分離及體外增殖,在無菌程序下,以細胞激素活化自體免疫細胞並以體外培養方式增殖,成為一種具有毒殺癌細胞能力的免疫製劑。
2.自行開發高純度NK免疫細胞體外培養技術,可達到異體NK細胞的放行標準和活性(皆大於 90%),可有效降低成本。
3.自體細胞產品PB101,已初步完成 I 期試驗;異體免疫產品PB103,台灣首例異體免疫治療臨床試驗,正積極執行臨床 I/IIa 期試驗中。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