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賦智行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19
賦智行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牙科醫療診所AI化最佳推手!」
賦智行雲科技是醫療診所AI化最佳推手,目前專注於牙醫診所AI化服務,包含數位行銷、診所CRM、協助企業導入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流程機器人,運用AI人工智慧解決企業問題,優化內部工作流程及外部客戶服務。與牙醫師合作將齒列矯正流程AI化,我們提供數位齒列矯正、睡眠呼吸中止症(Obstructive Sleep Apnea, OSA)、DSD數位微笑設計智慧排牙服務,協助醫師完成快速齒列矯正預測,縮短患者拿到牙套時程。本團隊以醫生共同開發的專家軟體滿足病患舒適性治療為技術核心,客製化設計服務、快速安全製造為特色,迎合市場面需求規劃出醫材CAD設計中心與製作服務: 同時提供「醫療技術服務」,讓軟體技術專業輔佐協助專業醫師提供參考,尤具經驗的工程師代替工作繁重的醫師操作複雜醫學軟體,設計出客製化的「軟體醫材」輔助醫師更快的完成治療規劃,降低風險並帶給病患更滿意的醫療體驗;團隊同時致力於理解與滿足臨床需求,透過持續研發與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未來將開發出更多服務與商品。 本團隊長期投入電腦輔助設計研究與3D列印醫材研究。

評審推薦
1.公司目前專注於牙醫診所AI化服務,運用人工智慧解決企業問題,優化內部工作流程及外部客戶服務,並與牙醫師合作將牙科矯正流程數位化。
2.開發AI人工智慧排牙系統,提供排牙矯正策略,針對齒列不正、呼吸中止症病人,協助牙醫師手術治療前規畫最佳化的治療指引,具創新性與市場潛力。
2023年度精進成果
已提供植牙的VIEWER and EDITOR 以AI辨識不可以碰觸組織與區域 已經進階到智財授權  授權目前已透過軟體,提供牙醫師或牙技師「分牙與排牙」服務的國際大廠們。  Data analysis、AI Algorithm與3D技術在其他領域的運用潛力。  目前各產業在Data governance & Algorithm governance 的能力相對薄弱(非現任CIO/CTO的權責與能力所及),我們所建立的know-how在其他領域的運用(醫院…以及未來所有AI-enabled 的場域)。  用戶收費  經由全世界的雲端,針對目前透過軟體,提供牙醫師或牙技師「分牙與排牙」服務的廠商們訂閱,或是直接讓各國的牙醫師或牙技師們訂閱「分牙與排牙」服務。  可以提供矯正前、預期矯正後、矯正中與矯正後的病患詳細動態齒列報告。  根據各項生理資訊,可以提供醫師或病患,病患未來可能潛在的牙醫與身體相關風險的評估報告。  3D軟體協助全口掃描機與透明牙套  可以整合上游的「全口掃描」設備,銷售、租賃或借用全口掃描機 (保證訂閱病人數或採購「透明牙套」)。  可以解決世界大廠不能解決的咬合不正與無法達到MIP關係與矯正後世界大廠使得病患咬不到食物的窘境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