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雲端醫療系統-Join
2019-12-17
安健全球網股份有限公司

Join獨有的 Mobile X Cloud能即時與醫療人員取得聯繫,並且相容於PACS(醫療用影像管理系統),醫師可以直接透過 Join取得病患的狀況,並且給予指示。
直接透過⾏動裝置與多⽅溝通,例如:訊息、影像和視訊,快速且有效率的傳遞醫療訊息,不受到任何時間與地點限制。甚⾄還能跨院區,跨縣市與其他醫療⼈員溝通。
Join相容於PACS與其他院內系統,上傳到中央雲端系統的醫療 影像可以與聊天成員分享。透過DICOM Viewer您可以檢視 MRI、CT等醫學影像,並可以增加註記,編輯並儲存。
Join可以追蹤到救護⾞的⽬前所在位置,讓急重症病患到達醫院前,⼿術的前置作業即可先⾏完成,搶救每分每秒。除此之外,也可以在 Join紀錄緊急醫療事件。
使用Join醫師們在不同的地方需要共診或是開會討論,透過我們的平台可以直接在醫學影像做註記該醫師的建議,使住院醫師或是執刀醫師可以清楚知道各醫師的建議。

評審推薦
1.Join系統連接各醫療機構與軟體、影像,建立數個醫療關係之間的快速溝通管道,市場潛力大且具有競爭力。
2.讓多位關係者能夠快速且有效地進行溝通和資料分析,在醫護人員之間可做為救人的工具或醫學院的教學工具。
公司簡介

Allm Inc.前身為Skillup,2001年公司改名為Allm(All Medical 全方位醫療),已有近20年的歷史,我們與日本政府,醫療機構以及居家照護機構合作建立了雲端醫療網路,竭盡全力落實病患與醫療人員的即時溝通,居家照護,不同醫院之間的溝通橋樑以及各大學院和醫學中心的學術交流。我們大幅減少了醫療資源及人力的浪費,提升醫療效率,病患後續追蹤,同時減輕醫療人員的工作壓力。我們憑著20年以上的經驗以及技術,目前已在世界各地推廣出去,並且被大量使用。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