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材料】快篩測試片量產找不到穩定的奈米金怎麼辦?
2021-03-23

奈米金出現問題怎麼辦?反映問題國外代理已讀不回怎麼辦? 快篩測試片終於量產,卻找不到穩定的奈米金怎麼辦? 抗體抗原萬萬種,市售奈米金只有單一規格?

鑫鼎奈米設立於桃園是世界頂尖的奈米生物接枝關鍵材料供應商,提供穩定優質的奈米金; 奈米金自動化生產,切合客戶的產能需求;獨家研製的奈米金/鉑複合材料,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

未來願景: 取代抗生素在抗菌抗病毒之應用及生技醫療用之奈米金屬及金屬氧化物膠體水溶液抗菌抗病毒纖維之關鍵材料。

連續三年獲得4項國家新創獎,並已取得25篇專利,並有25篇專利在申請中。

客戶服務瞭解顧客的真正需求,並即時給予回應;專業的團隊為客戶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合作項目: 優化現有產品、新產品設計、新項目研究

相關資訊─鑫鼎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國家新創獎

 

評審推薦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