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卡位癌症新藥,"仁新醫藥"進駐世界級創研中心
2017-06-27
【工商時報 2017-06-27 記者張怡文】

仁新醫藥股份有限公司(Lin BioScience, Inc.)於本106年6月同時獲邀進駐瑞士諾華(Novartis)、法國賽諾菲(Sanofi)與德國百靈佳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等全球知名藥廠出資成立的BioLabs及美國嬌生(Johnson & Johnson)的JLABS兩大世界級創新生技研發中心,將透過其先進研發設備與來自全球頂尖科學家合作,加速癌症及眼科疾病的新藥開發。

仁新醫藥董事長暨執行長林雨新醫學博士(Dr. Tom Lin)表示:「仁新醫藥獲邀進駐兩大世界級領頭的生技創新研發中心BioLabs與JLABS,我們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進駐BioLabs與JLABS的台灣公司,仁新醫藥對此感到相當榮幸。透過與兩大生技創新研發中心合作,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得以加速開發新藥的腳步,同時也讓台灣生技站上世界級的舞台。」

BioLabs總經理蘇西哈伯斯(Susie Harborth)表示,該研發機構由多家全球知名大藥廠出資成立,龐大的資金挹注及設備齊全的研發中心,吸引全球許多生技公司申請成為其研發團隊之一,目前僅有兩成的申請者在經歷嚴格的審核下可成功進駐該研發中心,他們很榮幸邀請仁新醫藥團隊加入BioLabs,期望在聖地牙哥這個蓬勃發展的生命科學生態圈與頂尖的科學家合作,加速目前正在進行的新藥研究。

JLABS為美國嬌生公司旗下的生命科學創新研發中心,僅邀請具極高發展潛力、突破性技術及符合其產品開發策略的新創公司進駐。仁新醫藥可在JLABS的專業研發平台上開發新藥、或與嬌生創新(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及其他外部公司合作研發產品。

仁新醫藥是一家針對未滿足醫療需求(unmet medical needs)之疾病,研發創新小分子藥物的新藥開發公司,目前旗下有就癌症,如實體腫瘤、急性白血病、腦癌,以及乾性黃斑部病變和斯特格病變等眼科疾病進行4項新藥研發,其中治療乾性黃斑部病變的新藥(LBS-008),獲得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有史以來贊助最多資金和專家資源。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