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新創動態》醫盟科技新型麻醉安全定位器EpiFaith® 獲選Vizient年度創新科技
2021-08-25


醫盟科技創新醫材EpiFaith今年六月已取得美國國防部後勤局採購合約。(圖片來源:Flat Medical)

 

醫盟科技(Flat Medical)榮獲美國最大醫療器材聯合採購組織Vizient的邀請,將展秀其硬膜外麻醉創新產品EpiFaith®

Vizient, Inc 為長期在美國聯合採購市場佔領先地位之公司 (Group Purchasing Organization),旗下有近萬家會員醫院參與共同採購,並在產品價值評估與採購決策上緊密合作。今年度的創新科技交流會,在COVID-19 疫情的影響下,改以線上展會的方式,於美國中部時間9月21日至23日舉行。

此年度創新技術交流展為Vizient創新科技計畫其中一部分,提供獲選廠商一個獨特的機會,向 Vizient 成員醫院的供應鏈主管、領域內專家以及採購委員會成員展示產品,以說明其獨特科技得以改進臨床效果、增加安全性或促進醫療涵蓋及商業模式發展的原因。

在以臨床施術者為核心的前提下,EpiFaith® 除了能夠協助醫師穩定且靈活地操作針頭,更透過直覺且明確的視覺訊號協助判斷針尖是否已抵達硬脊膜外腔、藉此減少硬脊膜意外刺穿的風險及後續開銷。藉由前述改進,EpiFaith® 平均可為每次硬脊膜外麻醉術節省60 至100美元的醫療成本。

相關資訊 ─ 醫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創企業獎

「我們對於能在 Vizient 創新科技交流會上分享 EpiFaith®感到非常興奮。」醫盟科技執行長羅文甫博士表示: 「協助使用者以更安全、輕鬆的方式進行硬脊膜外麻醉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我們迫不及待展示 EpiFaith® 如何在幫助醫療院所降低麻醉風險及提高醫療品質的同時,亦能顯著地節省醫療支出。」

Vizient 採購規範總監 Debbie Archer 表示:「申請參加交流會的供應商們目標是獲得(該公司的)創新科技合約來彰顯其產品的特殊性,而申請後嚴格的評選過程可證明獲選參展是一個得來不易的成果,代表其產品在採購專家審查下於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年度創新科技交流會是 Vizient 創新科技計劃的一環,其重點工作在於,由成員醫院所領導的委員會和專案小組對廠商提交的創新產品進行審查。 自 2003 年的計劃開展以來,Vizient 已審查超過 2,800 項創新醫療科技產品的申請書,並持續將其中通過評審審核的產品,列入其創新產品計畫以及採購標案之中。

(來源:生策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