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國際要聞》新創獨角獸Hinge Health以數位骨骼肌肉復健再獲6億美元注資
2021-11-01


※Hinge Health運用先進的穿戴式裝置,搭配陣容堅強的臨床團隊,有效減少使用者的疼痛,降低對止痛藥物的依賴。(圖片來源:Hinge Health)

 

加州舊金山的數位健康獨角獸Hinge Health上週10/28宣布再獲6億美元E輪融資,由Tiger Global 和 Coatue Management領投4億美元、Alkeon 和 Whale Rock續投2億美元,該投資案使其估值達到63億美元,較今年1月份宣布完成D輪融資時成長了一倍多。使得Hinge Health成為目前數位健康領域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根據報導指出,最新一輪使該公司的總投資額超過10億美元。

Hinge Health主要為企業主和消費者提供居家骨骼肌肉(MSK)照護和物理治療,它提供平板電腦和可穿戴感測器來指導用戶進行預防、急性疼痛、慢性疼痛和復健的訓練。客戶還可以透過傳訊息、電話或電子郵件獲得一對一輔導。

Hinge Health的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Daniel Perez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一輪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由最了解我們的現有的投資者領導,我們將利用這筆資金持續投資新方法,以改善問診和治療結果,創造卓越的患者體驗、避免不必要的手術。”

2021年是Hinge Health忙碌的一年,在今年年初取得巨額的D輪融資後,它隨後在3月收購一家緩解疼痛的無創電神經刺激設備的製造商Enso。7月份發布了一款電子健康記錄整合工具HingeConnect,上個月該公司又啟動了今年第二起收購案,收購測量身體運動的電腦視覺技術開發商wrnch,該技術可測量患者的力量、柔軟度、平衡和耐力,可用於改善患者的護理計劃,還將能夠更輕鬆地追蹤跟訓練改善難以治療的復健部位(如:頭部、頸部和手)。

今年MSK照護是數位健康公司的熱點,上週DarioHealth才推出MSK平台Dario Move;10月初SWORD Health也宣布收購Vigilant Technologies,這是一家可穿戴式設備製造商,它使用觸覺反饋來改善姿勢並減少工作傷害。其他競爭者還包括數位慢性病護理公司Omada Health,該公司於2020年5月透過收購Physera進入MSK護理領域,以及Kaia Health於今年4月成功籌集了7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

(來源:Mobihealthnews  生策中心編譯)

 

相關資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