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國際要聞》物治師外送! Hinge Health推出居家復健與風險評估服務
2023-01-11

※數位肌肉骨骼診所Hinge Health在本周推出了復健醫療居家服務,完整其線上與線下的服務圈。(Photo credit: Hinge Health)

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的Hinge Health宣布提供頸部、上背部、肩部、手肘以及下背部等常見文明病的物理治療服務。患者將會得到一個完整的護理團隊,包含: 物理治療師、健身與健康教練以及醫生。Hinge Health與健康計畫和私人公司合作,將為1250多間的公司提供服務,包含: Verizon、Volvo與Salesforce等多家大型公司。目前這間公司已經募得約10億美金的資金。

這個服務最初將會在芝加哥展開,但將在一年半至兩年內擴展到美國全國。會員們可以透過Hinge Health旗下的APP安排預約,Hinge Health將會在1-2天內抵達會員們的家中。而每次的預約時間約為45分鐘,治療團隊將針對會員進行綜合性評估,包含: 身體能力、靈活性、身體力量與平衡以及家中的任何風險。

「因為在會員家中可以做一個跌倒風險的評估,包含: 身體功能的靈活性(functional mobility)以及家中的風險,如: 是否有被絆倒的風險、是否有較為危險的樓梯等等。」Hinge Health的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Daniel Perez說道。而他將會在本周三(1/11)在舊金山的J.P. Morgan會議中介紹這一連串的計畫。

Daniel Perez也說道,雖然虛擬護理照護的普及率急遽上升,但許多人仍然喜歡實際面對面的護理方式,特別是在他們正決定要開始醫療保健過程的時候,這也是這間公司決定提供混合式服務的理由。

「對很多人來說,數位醫療擴大了推廣的範圍,但也有相當多的人喜歡透過實體來補充他們在數位醫療的體驗。這對於患有背部、關節和肌肉疼痛的人來說尤其重要,從最初的實體評估可以大大強化下游的數位護理。」Daniel Perez補充道。

為了追蹤新服務的成果,這個公司將從臨床結果評估,包含: 疼痛的改善、選擇性手術的減少、功能性改善的成果與精神健康層面。而Hinge Health還將追蹤病人的參與度、保留率、滿意度與成本。

「這種混合治療是必要的,大約兩個美國人中就有一個患有肌肉骨骼疾病,將帶來60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更因為肌肉骨骼疾病並不會被視為導致死亡的主要原因,導致這些疾病被長期忽視。」Daniel Perez說道。

(來源:MedCity News 生策中心編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