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3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 活動報導
2013-12-27

2013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國家新創獎於19日舉辦聯合頒獎典禮,立法院王金平院長、司法院賴浩敏院長、考試院關中院長親自蒞臨頒獎。生策會也正式宣布,與科技會報、衛福部合作,以「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所評選出來-足以代表台灣最好且有市場區隔的生醫項目為基礎,創建「Taiwan Healthcare Portal」,共同以臺灣品牌行銷全世界。國內包括台大、長庚、榮總、聯合骨科、太景、杏輝等近百家院所、企業紛紛響應,現場共同喊出「Taiwan Brand, I Join!」支持品牌計畫!

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院長表示,台灣生醫界已經進入新的里程碑,此刻必須齊心齊力、發揮「合」的力量,讓產業這10多年累積的實力快速與國際接軌。生策會陳維昭會長也表示,我國生醫產業現階段仍然面對許多挑戰,國外市場對台灣生醫製造精密度、品質穩定度、研發能力等因為認識不夠,開拓國際市場時總會遭遇挫折。因此,產業一定要改變過去單打獨鬥的方式,結合大家的力量,以我們引以為傲的品質與創新能量,打造世界驚艷的台灣品牌。

 

 

相關新聞

 

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 共創台灣品牌行銷國際

 活動集錦

2013國家新創獎&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頒獎典禮 活動集錦

第十屆新創技術新聞報導

 致謝

國家新創獎公益協辦/基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尖端先進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典禮贊助協辦/大學眼科診所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