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新創動態》智齡科技扎根南台灣 提升長照品質
2021-03-31

智齡科技將AI人工智慧、資料科學導入長照機構,打造優質長照生態,為更快速貼近南台灣的長照需求,與嘉義業者攜手合作,成立南部辦公室,一同為台灣高齡議題尋找解方。

智齡科技致力於「照護科技」的研發,以AI人工智慧、資料科學、使用者經驗(UX)的整合應用,有效提升長照住宿型機構、日照中心的照護品質。智齡科技發跡於新北市,過去2年服務能量較集中於北台灣及中台灣,為加速提升全台照護品質,與多田科技公司攜手合作,期許更快速、更貼近南台灣的長照需求,因此日前在嘉義市成立南部辦公室,專注致力翻轉長照。

 

相關資訊─智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創企業獎

 

開幕與會貴賓包括嘉義市衛生局局長張耀懋、國策顧問康義勝醫師、成大醫院老人醫院籌備處院長楊宜青以及學界、照護機構等貴賓,並由智齡科技執行長康仕仲及總經理陳裕元與貴賓一同揭牌,預祝南部辦公室的服務拓展順利。

張耀懋表示,嘉義對於長照發展相當重視,歡迎智齡科技來到嘉義發展長照產業。雲林縣衛生局長照科科長黃建榮則期許將雲林縣的長照做好,使長輩安養同時創造就業機會,並期待智齡科技可進入雲林發展。

康仕仲說,南部辦公室成立後,南台灣的客戶可就近體驗Jubo智慧照護完整的解決方案,不用再搭車前往台北。有了多田科技的加入,對照護品質的提升有信心更快速展現成績。

 


立委蔡易餘(左起)、國策顧問康義勝、智齡科技執行長康仕仲、嘉義市衛生局局長張耀懋、成大醫院老人醫院籌備處院長楊宜青、智齡科技總經理陳裕元為南部辦公室揭牌。智齡科技/提供

 

【經濟日報  記者鄭芝珊】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