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屆國家新創獎」授獎典禮暨醫療創新Demo Pitch成果集錦

【回顧初始.闖蕩新創】

回顧過去一年,疫情加速數位轉型,也因此激勵新創團隊正視臨床需求且開始企圖解決痛點,其中有迸發創意顛覆傳統,也有更多跨域整合、數位轉型的趨勢,更重要的是許多醫院已經開始將這些創新在醫院落地應用,推進真實世界驗證,讓更多新創能量源源不斷!

「第18屆國家新創獎」授獎典禮於2021年12月17日盛大舉行,親臨現場的得獎團隊和產官學研各界貴賓多達1,500人,典禮以回顧影片和第17屆成功案例「雙廖冠軍」的對談揭開序幕~

2020國家新創獎「雙廖冠軍」

▲2020國家新創獎「雙廖冠軍」- 新析生技廖仲麒執行長(左)和長庚醫院廖健宏醫師(右)分享創業歷程。

▌創新創業的路是艱辛的,但如果有生策會/國家新創獎的助力,就會迎向歡欣。

「雙廖冠軍」-新析生技廖仲麒執行長和長庚醫院廖健宏醫師,述及生策會提供了重要支持、資源和機會,並助引貴人,從團隊建立、專利布局、資金募集、財務預測、法律諮詢和通路布建等方面都予以加勁推進,幫助成功募資、加速擴展並布局國際競爭,陪伴新創團隊從創業的高壓一路走到柳暗花明的欣喜。

【策勵言說.產官攜手】

國家新創獎為台灣生醫新創鏈結全球資本最具規模平台2021年擴大邀請科技界評審加入,從科技業此一成熟產業的視角,提供生醫新創團隊於產品定位、市場布局的策略建議。楊泮池總召集人激勵新創團隊跳脫過往的框架和限制,積極將創新研究轉化為商品、實現創新的價值。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