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感謝您蒞臨國家新創獎(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係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所建置。本中心非常重視您個人資料隱私性與安全性。為了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本中心特制訂本隱私權聲明;當您開始瀏覽或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提出詢問或合作需求,即表示您閱讀、瞭解並同意本隱私權聲明全部內容。對於本網站如何蒐集、處理、利用、傳輸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可藉由閱讀下列內容加以瞭解:

 

一、資料蒐集及處理

 

  1. 為了向您提供更佳服務,在您利用本網站介面建立帳號、使用本網站、參與活動、聯絡本中心或是關注您所感興趣的網站內容(例如獲獎團隊或獲獎項目資訊等)時,本中心即可能蒐集您的一般個人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通訊地址、聯絡電話號碼、國家/地區、公司名稱、單位/部門、職稱、鄧白氏號碼、公司地址、網址、主要營業項目等任何您於本網站所提供或勾選之資料或資訊)。在您使用本網站特定服務時,亦可能蒐集您的各類所需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您的護照或身分證號碼、出生年月日、信用卡號碼等,以做為提供服務或身分認證之用(以下合稱「個人資料」)。

 

  1. 您使用本網站為家人、朋友或其他人填寫詢問單時,本網站即可能蒐集您提供的相關人的個人資料。請您確認已告知家人、朋友或該其他人本隱私權聲明之完整內容,並確認已取得其同意,使本中心得依本隱私權聲明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

 

  1. 本網站蒐集前述個人資料之用途僅限於完成對您的服務,絕不會在未取得您事前同意或無其他合法依據之情形下,將其運用於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用途。

 

  1. 本中心可能蒐集您使用本網站搜尋引擎等服務的詳細資訊,用於改善服務品質。

 

  1. 本中心可能會使用Cookie 或其他技術如像素標記、網路信標等,協助本中心更充分瞭解使用者行為,可能蒐集使用者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和其他活動時的相關資訊如瀏覽平台哪些資訊,可促進本中心衡量網路搜尋效益,提供使用者更實用的資訊,並瞭解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及服務哪些部分最受關注,也可能使用 Cookie 以及其他行動廣告服務技術,來控制您看到某個廣告的次數、播放您有興趣的廣告,以及評估廣告行銷活動的效果。本隱私權聲明將此類彚總或統計資料視為非個人資料。然而,若法律將網路協定 (Internet Protocol,IP) 位址或其他類似的身分識別資料認定為個人資料,則本中心亦將其視為個人資料。相同地,若有非個人資料與個人資料合併,則在本隱私權聲明中,本中心也會將此類合併資訊視為個人資料。

 

  1. 本中心和大多數Internet 網站一樣,會自動蒐集部分資訊並將其儲存於記錄檔中。這類資訊包括網路通訊協定(IP)位址、瀏覽器類型及語言、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ISP)、轉介和離開網站、應用程式、作業系統、日期/時間戳記、點選流資料以及蒐集整體使用者的相關人口統計資訊等。本中心使用這類資訊瞭解及分析趨勢、管理網站、得知使用者在網站上的行為以改善本中心的服務。本網站得使用前述資訊從事行銷及廣告服務。

 

  1. 在本中心的電子郵件訊息中,有些會使用可連結至本網站網站內容的「點選連結URL」。客戶點選這類URL時,會先通過獨立的網頁伺服器,然後到達本中心網站的目的地網頁。本中心會追蹤這類點選連結資料,協助判定對特定主題的關注程度,並衡量客戶溝通的效益。若您不希望受到這種方式的追蹤,請勿點選電子郵件訊息的文字或圖片連結。像素標籤可讓本中心以客戶能夠讀取的格式傳送電子郵件訊息,並讓本中心瞭解客戶是否開啟電子郵件。本中心得使用這類資訊減少或停止傳送給客戶的訊息。

 

  1. 本網站資料蒐集表格上註明為必填的個人資料項目為提供該項服務所必須之資訊,如您未能提供該等資料,本網站可能無法提供您該項服務。

 

二、資料利用

 

  1. 本中心蒐集的個人資料,可讓本網站通知您最新的產業資訊和新創動態、即將舉行的活動。本中心亦可能使用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寄送重要通知,告知您本網站服務的相關事項,例如即將推出的變更或改進內容。若您不希望收到本中心的通知,您可以隨時更新您的設定,取消訂閱相關資訊。

 

  1. 本中心可能基於內部目的而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例如進行資料分析及研究以改進平台服務。

 

  1. 本中心會利用無法直接或間接識別特定個人身份的去識別化資料,例如本網站使用者之職業、所用語言、推薦連結網站、地點、國籍及年齡等資訊,協助本中心更深入瞭解使用者行為需求,以改進本中心的服務及廣告。

 

  1. 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中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的區域,為本中心及本中心外部合作夥伴之國內所在地。

 

三、資料傳輸

 

  1. 本網站有時可能會將特定的個人資料提供給合作或協助本網站服務的策略合作夥伴,以提供或改進本中心的服務及廣告;也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您關注的獲獎企業或是團隊、生技企業或是創投,以提供更多您所關注的資訊;也可能會與合作夥伴(例如廣告協力廠商或連結網站)分享不含身分識別內容的資訊,讓外界瞭解本網站服務的一般使用趨勢。

 

  1. 本中心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予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依法律或合約義務所必要者,不在此限。前項但書情形,包括不限於:
  •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 配合主管機關依職權或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例如審計部或會計師查帳)。
  •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必需。
  • 當您在本網站的行為,可能損害或妨礙本中心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本中心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 基於委外契約關係,本中心依約履行提供個人資料之義務。

 

本中心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善盡監督管理之責。

 

四、資訊安全

 

  1. 本中心非常重視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性,在資料傳輸過程中都會使用SSL加密技術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本中心會使用具有存取限制的電腦系統來儲存您的個人資料,並將此系統存放在具有安全措施的場所。同時,本中心僅允許需要知悉個人資料的員工、外部合作夥伴等相關人員存取該等個人資料,且均須遵守保密義務,如未遵守將受到懲戒或解約處分。

 

  1. 您如在本網站公開發表資訊時,其他使用者可閱讀、蒐集或利用您分享的個人資料和內容。在這類情況下,您要為自己選擇分享或提交的個人資料負責,請小心使用這類功能。

 

五、您的權利

 

  1. 您應維持您最新、正確及完整的個人資料。您可在登入帳戶後,查詢、閱覽、補充、更正或修改您的基本資料、最新聯絡資訊和偏好設定,本中心將於本隱私權聲明所述目的和其存在期間內保留您的個人資料。您亦得向本中心請求製給複製本,本中心得視情況向您收取必要的費用,但某些情況下例如會妨害國家安全或公務執行者,本中心將無法接受您的申請。

 

  1. 您亦得請求本中心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惟請注意,一旦您為前述請求,本中心即無法對您提供本網站之相關服務,您亦無法使用本網站之一部或全部功能。您在本網站已建立/完成、建立中/進行中或即將建立/進行之一切資訊或行為如因而受有損害或損失,本中心不負任何責任。

 

六、隱私權問題

 

若您對本隱私權聲明或資料處理方式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與本中心聯絡,本中心將盡快瞭解並回覆。

 

七、隱私權聲明之修改

 

本中心保留隨時增修本隱私權聲明之權利,相關修正規定將會公告於本網站,或以公告、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請您密切注意以保障個人權益。當您於隱私權聲明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聲明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