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條款

 

國家新創獎(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係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所建置。當您直接或間接使用本網站之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同意接受並願遵守下列使用者條款 (以下簡稱「本使用者條款」) 。本網站保有不定期更新、修改與補充本使用者條款之權利。您應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仔細閱讀本使用者條款之全部內容,並定期檢閱本網站有關使用者條款之更新公告。

一、會員服務條款

  1. 本使用者條款所稱之「會員」,為依照本網站所定之加入會員程序加入完成並通過認證者。當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及願遵守本會員服務條款的規定事項及相關法律之規定。
  2. 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以加入會員時所登錄之帳號及密碼使用之。會員須善盡保管帳號及密碼之責。對於使用該會員帳號及密碼利用本網站服務所造成之所有行為及結果,會員須自行負擔全部責任。本中心並無義務確認會員帳號所為的行為是否為會員本人所為或確實取得會員的同意或授權。
  3. 會員之帳號及密碼遺失,或發現無故遭第三人盜用時,應立即通知本網站,所造成的所有損失,會員應自負全責。 
  4. 本網站保留審核會員加入資格之權利,已加入會員者,本網站亦保留終止其會員資格之權利。本會員服務條款之修訂,適用於所有會員,當本網站修訂本服務條款時,將於本網站上公告。

二、隱私權保護

保護您的隱私權對本網站至關重要,本網站已針對相關事項制定隱私權政策,詳情請參見[隱私權聲明(連結)]

三、使用者行為聲明

  1. 您應遵守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慣例,不得利用本網站之服務從事任何侵害他人權益之行為,亦不得使用本網站及/或服務進行任何不正當或有損本網站商譽或本中心信譽之活動。
  2. 在法律許可範圍內,您同意本中心得使用您的資料提供本網站服務。此外,您理解並同意本中心有權以任何理由移除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
  3. 您使用本網站,如違反任何法規,您應自行負擔所有相關法律責任。您同意本網站於發生特定情事時(例如您違反本使用者條款或違反相關法規),本中心有權不經告知,立即暫時或永久終止您對本網站及/或服務之使用權利,如因此致使本網站受有任何損失或損害,本中心並得向您請求損害賠償。

四、智慧財產權保護

  1.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其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均由本中心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中心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用等)。如使用人係以促進國內新創產業發展及交流合作為目的,引用或分享本網站內之相關資料,並符合著作權法規定之「合理使用」範圍者,敬請使用人依據著作權法規定,確實註明出處,以免觸法。
  2. 當您傳輸、上傳或提供任何資料至本網站時,該等資料均視為非機密資料,且視為您已授權並同意本中心可以為任何商業或非商業目的,部分或全部之重製、修改、編輯、公開傳輸、散布、發行、揭露、公開、超連結,及為任何其他形式之使用,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予第三人。因此,若您無權利為前述使用之授權,請您勿將資料傳輸、上傳、提供至本網站。除您與本中心另有約定外,本中心對您傳輸、上傳或提供之資料不負保密義務及負擔任何責任,若因您的傳輸、上傳或提供資料致本中心受有任何損害,須請您對本中心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五、第三方內容與網站

  1. 任何網站與本網站網址(https://innoaward.taiwan-healthcare.org)作連結時,須經過本中心同意,連結時須明確標示本網站名稱,若是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或有不當目的,本中心將不允許連結行為。
  2. 本網站可能會提供第三方內容或連結至其他外部連結,您可能因此連結其他業者經營之網站,惟不代表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本網站未控制且不為第三方之內容與網站背書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即時性、安全性與完整性,亦不對第三方網站的內容、隱私政策與行為承擔責任。您應自行採取預防措施,以確保您選擇使用之網站並無病毒、惡意程式或其他類似程式等。

六、免責聲明

  1. 下列情形發生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1)對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更換、升級、保養或施工時;
    (2)發生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4)本中心認為為保護本中心或本網站或任何第三人之權益所必要時。
  2. 本中心對於使用者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或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之財產或非財產之損害,不負賠償責任。
  3. 您同意本中心得依單方裁量,隨時通知終止或暫停您對本網站之存取及/或使用;就本中心單方終止或暫停存取或使用本網站及/或服務之行為,而對您或任何第三方所生的損失及/或損害,本中心概不負責。
  4. 本網站係依現狀提供您使用,本網站並保留隨時修改各項服務功能之一部或全部之權利。本中心對於本網站之內容不作任何明示、暗示或法定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對於品質、效能、無侵權、或適合特定用途之擔保。 
  5.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以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保護網站及您的個人資料,但本中心不保證本網站及/或服務不會因任何第三方之行為(例如網路攻擊及病毒等)而受到不利影響。若因上述第三方行為導致您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及/或服務而造成任何損害及/或損失,本中心均不負賠償責任。
  6. 您瞭解本網站對使用者之使用行為無法進行全面控制,您使用本網站及/或服務內容時,對於其他使用者提供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時,您同意將自行加以判斷並承擔所有風險。但本網站有權自行判斷是否移除違反本使用者條款之任何內容。
  7. 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網站上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未成年人之監護人及相關會員時,得逕自加以保存及揭露:
    (1)為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
    (2)為提供本網站服務所必須者。
    (3)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而有必要者。
    (4)為免除使用者及公眾之生命、身體、自由、權利、財產上之急迫危險者。
    (5)其他本網站認為有必要的情況。

七、使用者條款之修訂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者條款之內容,且毋須另行個別通知。本使用者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本網站將在本網站上公布其修改內容,您應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本網站修改後之本使用者條款一旦於本網站上公布,即有效取代先前與您之使用者條款。您於本使用者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及/或服務,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八、網站及/或服務修改或終止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網站及/或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對於本網站及/或服務所作的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無需承擔任何責任,您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賠償。

九、資訊安全政策

本網站資訊安全作業及保護、資訊安全權責與教育訓練,以及系統存取控制等資訊安全管理,均依照本中心資訊安全相關規範進行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