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凱羅整脊機器人
2019-12-17
政華科技展業有限公司

世界脊骨神經醫學界首創,8軸3D微電腦藍芽遙控操作脊骨手法的AI人工智慧--凱羅®整脊機器人治療床CHIROBOT®,實品已上市並取得台灣、美國、中國的發明專利。

約在120餘年前創立的脊骨神經醫學(Chiropractic)在美國俗稱Chiro,在華人圈俗稱整脊療法,在歐美各國相當風行並成熟及肯定的自然療法,是不吃藥不打針不手術治療法一種,也是高收入且高尚的行業,在美國是納入正規醫療體系,在亞洲各國也是一樣被深度接受的非傳統療法,當然開宗門派創始源自美國手法及專業器材設備,但這整脊療法專用床至目前為止,都僅止在人操控床,純手動或部分半自動功能,並沒有全自動操作的功能床,由本公司創新研究成功的整脊機器人,就是依程式指令自動執行治療解除背部痠痛麻的設備,也就是椎間盤無創減壓術,全世界僅此多功能的凱羅整脊機器人。可以將頸椎、胸椎、腰椎同時進行彎曲、旋轉及臀部上下擺動伸展自動調理,這是非常卓越的脊椎手法調理治療床,更是由電腦程式自動執行下背脊運動床,本床所設計之功能,可將脊椎頑劣症狀迎刃而解,並能減少手法調理時間,分攤整脊師的體力消耗,並輔助整脊師之手法所不能達到範圍,使病患症狀迅速的得到治療效果,本機器人適用對象為醫學界的骨科、復健科、運動傷害復建、中醫的骨傷科、坊間的整復推拿工作室等。

評審推薦
1.8軸3D App依程式指令自動執行,解除背部痠痛痠麻,具創新特色。
2.公司相關經驗豐富,刻正進行第七代產品的開發,協助整脊師減輕負擔。
公司簡介

1980年登記設立 即從事代理銷售心臟重症監視系統及牙科台及牙科x光機。
本公司之前舊名是晶華儀器有限公司,在西元2000年因遷址並改名為政華展業有限公司,為要配合生產整脊機器人,2017年7月再度遷址設醫療器材製造廠更名為政華科技展業有限公司,早期從事業務為整脊工作室規劃配置,燒燙傷中心,安養照護中心,護理之家規劃及配置,醫用中央氣體系統工程設計安裝配置,復健科器材規劃,從2001年後開發研究生產3D整脊機器人。
3D凱羅整脊機器人的誕生是顛覆傳統概念,堅持科技始終以人為本的宗旨。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