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新創技術
全瑩聚焦四大展望 透過蝦紅素建立策略聯盟擴大布局
2023-02-25

已成功開發游離態 free form 3S, 3'S 蝦紅素「ASTA-S」並成功生產80%純度,蝦紅素原料產品得全瑩生技,隨著蝦紅素市場的需求增加,功能和應用領域研究逐漸發展,未來將以蝦紅素聚焦動物健康產品、人類食藥品、醫美消費產品、太空營養與未來製藥等四大展望,同時建立各種策略聯盟合作,提供多角化服務...

全瑩生技早期專注於高價值的天然類胡蘿蔔素市場 - 特別是蝦紅素,目前已成功開發游離態 free form 3S, 3'S 蝦紅素「ASTA-S」並成功生產80%純度,蝦紅素原料產品包括蝦紅素菌粉與蝦紅素油體。由於蝦紅素的功能和應用領域的研究逐漸發展,近年來市場需求增加。全瑩將以蝦紅素聚焦動物健康產品、人類食藥品、醫美消費產品、太空營養與未來製藥,除以蝦紅素相關產品為基礎,建立各種策略聯盟合作外,全瑩也將致力提供多角化服務,包括科研與開發、蝦紅素及合作產、發酵及研發外包等。

全瑩蝦紅素聚焦未來四大展望打通關

根據估計,蝦紅素在2027年將達到約全球約34億美元市場,鑒於市場高度潛力,全瑩也提出四大展望,將持續尋求與國際大型生產商合作,針對不同面向持續擴大蝦紅素產品佈局。

1. 30億美金的動物健康產品的開發

2. 以精緻萃取工藝去除細胞僅留天然蝦紅素成分,在藥物市場與食品原料來源。

3. 其強大的抗氧化特性,在醫美產品上都具備十足的潛力。

4. 為太空旅行或是戰亂時期提供快速、穩定、簡單生產營養與藥物的新策略。

值得一提的是,全瑩生技執行長曾受邀至美國太空總署NASA,針對益生菌生產蝦紅素進行合作演講,盼未來能同步生產人類所需營養與藥物。

學術研發實際落地應用 全瑩積極推產學合作

全瑩經營品牌經驗豐富,與多位網紅、部落客合作,定期於各大社群網站曝光,未來將持續對航空通路、銀髮族市場以及睡眠市場進行開發。除透過益生菌生產蝦紅素外,全瑩也積極與國內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將學術成果產品化,實際落實研發應用並回饋給社會。目前,全瑩分別與中興大學的黃介辰教授與王惠民教授共同研發出益生菌濾掛咖啡與明星商品-Asta-S賦活精華,此外,全瑩與何政育博士及張瑞仁博士利用蝦紅素是少數可以穿越血腦障壁的超強抗氧化特性,搭配芝麻素跟腦磷脂作為輔助配方,有效減少腦部的慢性發炎,成為失眠者與神經衰弱者的大福音。全瑩也將持續透過更多不同面向的產學合作,提高知名度、擴大市場佈局。

全瑩生技積極推產學合作,除蝦紅素外,未來也將持續對航空通路、銀髮族市場以及睡眠市場進行開發。(圖片來源:全瑩生技)

※系列報導:

※本文由生策中心新創幫編輯群採訪撰寫(口述:全瑩生技 執筆:張家瑋)。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