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創新防疫科技
安永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19
安永成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UROS Biotech Co., Ltd. 以下簡稱安永成生技)是由多位醫學、光電及生科領域專家,基於關懷人類健康生活及提供優質產品為主要宗旨而成立的公司,於 2020 年創立。

安永成生技所開發光子天使(AUROS)技術是經由專利合成製程技術製作出奈米纖維光觸媒,其優點是材料特性穩定,因為呈現纖維狀所以安全性高,再加上獨特的奈米貴金屬嵌合技術,使奈米貴金屬和光觸媒在纖維上形成容易共振的結構,使光子天使(AUROS)光觸媒的共振效益更明顯,光子天使(AUROS)的技術更因應不同功能和使用途徑添加了不同的量子點,使光子天使(AUROS)有更優異的可見光激發的能力,可以因應不同環境需求加以改變。

半導體光電領域之創新技術,成功開發出能有效對抗細菌及對抗病毒的產品,經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 P3 實驗室檢驗證明: 安永成生技公司產品在UV 激化一分鐘下,抑制新型冠狀病毒效果 99.99% 。
抗菌試驗也證實,安永成生技產品對於抗藥性格蘭氏陽性菌及陰性菌的抑制作用,在可見光照射 20 分鐘以上,就能達到大於 99 %以上抑菌效果。

目前已經有很多實績驗證安永成光子天使(AUROS)光觸媒技術,在機場捷運、醫療場所、公家機構、月子中心 和學校等,都有很好的長效抑菌和淨化空氣的功效。

安永成生技持續透過各種產學技術合作方式,將安永成生技光子天使 (AUROS) 光觸媒產品運用在各類商品上,期待達成保護人體不受細菌病毒感染威脅的目的為環境安全及公衛防疫盡一份心力。

評審推薦
1.運用半導體光電領域之創新技術,開發出能有效對抗細菌及病毒的產品,產品在UV激化一分鐘下,抑制新型冠狀病毒效果>99.99%。
2.光觸媒產品對人體安全性高,相關驗證完整,具市場競爭力。
3.目前已在機場捷運、醫療場所、公家機構、月子中心和學校等場所實績驗證,有很好的長效抑菌和淨化空氣的功效。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