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創動態
《新創動態》台杉領投!醫盟科技C輪完募 將持續深耕海外市場並提升全球醫療安全水準
2023-10-02

※醫盟科技宣布由台杉領投的C輪募資已圓滿結束,將持續深耕海外市場。(圖片來源:醫盟科技)

2023年10月01日,專注於麻醉、急重症、疼痛及急診醫學領域,提升術式安全性的創新醫療科技公司-醫盟科技(Flat Medical),日前宣布其C輪募資圓滿結束。此次募資由國家級創投台杉投資(Taiwania Capital)領投,並獲創新工業移轉公司(ITIC)、誠鼎管顧 (Fidelitas-intl.) 與多位策略投資人的積極參與。

醫盟科技的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羅文甫博士認為,此輪成功募資彰顯投資人對醫盟科技的商業模式及其創新產品深具信心。羅文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台杉擔任領投,並特別感謝台杉投資生技基金專業團隊給予公司的指導與調整,偕同創新工業移轉創投及誠鼎管顧一同為醫盟的成長再添薪火。此次成功募資對醫盟是重要的里程碑,將有助於我們擴展商業版圖,加速落實前瞻醫療科技,期能成為安全穿刺的代名詞。」

本次募資領投的台杉投資生技基金黃立鑫執行合夥人表示,「醫盟科技的突破性產品在麻醉、疼痛醫學、急重症及急診醫學領域之應用,能顯著提升醫療品質,我們很樂見醫盟在醫療科技領域取得的成就。」

羅文甫表示,此輪資金將用於支持醫盟科技推展其於美國、歐盟及亞太地區的市場成長。鑒於全球市場對於臨床安全與品質提升的需求日益增長,醫盟科技持續深化其投注於美國、歐盟及亞太市場的力道,不僅專注於開發及銷售自主產品,亦積極與醫療產業的銷售通路及採購組織進行合作。EpiFaith® 及 EpiFaith® CV是醫盟科技針對用於硬膜外麻醉及中央靜脈導管放置所開發之產品,該解決方案正是助力臨床醫師在施術上提升安全性的關鍵,可大幅改善手術結果。EpiFaith® 在今年一月已獲得美國最大醫療業聯合採購組織Vizient, Inc.的創新科技採購合約。

醫盟科技現已與美國 Mayo Clinic、哈佛大學 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耶魯大學醫院、史丹佛大學醫院、比利時魯汶大學醫院...等多所世界頂尖大學醫院合作,進行臨床研究以取得真實世界數據,以做為未來納入臨床指引時的援引依據。醫盟科技同時亦與臨床醫生和醫療機構建立夥伴關係,以推廣EpiFaith ®及EpiFaith® CV在新市場上的應用,並且在各地的銷售與行銷夥伴的協力支持下,打造一個以創新與安全為核心,同時提供卓越及可靠服務的醫療科技品牌。

詳細資訊⇒醫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第15屆國家新創獎


關於醫盟科技

醫盟科技為一總部設於台北市的醫療科技公司,著重於提供臨床醫療術式安全問題的解決方案。該公司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臨床意見領袖和風險投資人的支持下,正將其EpiFaith®創新科技帶入國際市場,從硬脊膜外麻醉和中央靜脈導管放置開始,實現更安全的麻醉與急重症醫療。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